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08:00:0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感動小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心情很糟,

幸好在我的身邊,還有發生許多讓我感動的事情能夠撫慰我的心,

像是很少送禮物給我的弟弟,居然在聖誕節時送了我一個我超想要又捨不得買的保溫杯,

我的小老弟啊!這個很貴吔!死愛錢的你怎麼買的下去啊!姐姐我都下不了手了(手抖中~)

我的心裡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身為弟弟的你,居然有一天會想到姐姐我,

還送這樣一份大禮給我,真的是感動的想哭啊!

你這麼不浪漫的人,竟然會做如此貼心的舉動,我只能說,姐姐愛你唷~(來~阿姐親一個~)

錢還是存起來,不然就留給女朋友用吧!姐姐知道你有這份心就夠啦~^o^~

 

在一個星期五的早晨,孤家寡人的我,居然還找得到人跟我買一送一,

而且竟然還買好送到我的眼前,

這般令人感動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宥子,星巴克的咖啡可是奢侈品啊,

但在買一送一的日子裡,超大杯香草密斯朵兩個人平均起來,一個人也只要$40,

是超大杯喔!跟麥當勞中杯可愛一樣的大杯喔!是不是超划算,

拿到這杯咖啡,一口喝下時,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溫暖及幸福啊!

從來都沒有人買咖啡給我,或許是我沒行情吧!=,="

我超感動的,宥子~~I Love You!(咦~好像肉麻過了頭~)

謝謝宥子,我才能喝到好喝的香草密斯朵,

幫忙買還要配合我又要零脂又要低糖的無理要求,又不收跑腿費~>,<"

太太感謝你了啦!下次買一送一的日子,還要一起喔!~^__^~

(要不要臉啊~~還要拜託別人~~)

 

姐姐送的微笑植物,其實我是不該收的,

沒理由的收人家的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也不太好,

但厚臉皮的我,還是收下了,

看著它的笑臉心裡就會想起姐姐跟我說的..."要跟它一樣,每天都很開心喔!"

每天,我都會觀察它有沒有比前一天長的更大了,水夠不夠,需不需要補充水了,

看到葉子一天一天變大,心裡很有成就感,至少努力照顧它,它會變得一天比一天好,

不像愛情,即使付出再多,也未必會如你想要的,對方也不會變好~

記得它跟著我回家的那天,或許是因為缺水太久,有點垂頭喪氣的,就像當時的我,

幫它補充水份的隔天,它的葉子馬上就變的直挺挺的,

下面的嫩葉也開始一天天的長大,

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跟它一樣,開始慢慢的變好,變成一棵美麗的植物~

謝謝姐姐給我這個植物做我的精神寄託,或許有天,它可能會死,

但至少它給了我力量及無數個快樂的日子,曾經讓我擁有過幸福,

謝謝姐姐送我的禮物,真的讓我萬分感動!

接著是一年當中最最令人感動的時刻了,那就是一年一度的過年瘋狂買零食,

看看這下面滿滿的零食,連許咪咪都好奇的在旁邊東聞西聞的,可惜沒它的份,

過年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把零食堆的滿滿的,看了心裡就好開心,

這可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才把它們採買回家的啊!真是佩服自己~

有瓜子、魷魚絲、餅乾、果凍、海苔、花生、米果、蒟蒻乾、巧克力、牛肉乾,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不過今年跟自己說好了,只吃味道,絕對不吃多,多吃就剁手指~~~~>,<"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別人對我的好我都會牢牢的記在心裡,

就像白鶴報恩一般,找到時機我必定會以身相許的,(哈~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相反地,我的心其實很脆弱,任何一句攻擊的話,都會讓我非常的難過傷心,

很多事情我都會自我反省,不需要別人多說,我自己都會罵死自己了,

和我看起來堅強冷漠的外表不同,我的內心是很愛哭又很容易感動的小女生,

感謝我身邊一直對我很好很好的人,我很珍惜你們對我的好,

只是很多時候我都不好意思把感謝的話說出口,

在這裡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抱~)今年也請你們多多照顧囉~

台長: moon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相談所 |
此分類下一篇:~♥ 阿爸的便當菜 ♥~
此分類上一篇:0913中餐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