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08:00:00|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夜我在~♪長榮航空飛航20感恩百分百巨星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星光閃閃、巨星雲集啊!!

是啊,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平常很少有機會看演唱會的我,

今日居然有幸可以去參加一線巨星匯集的演唱會吔!!!

因演唱會的場地昏暗,小女子我的相機又不是頂級的,(哇~~我要換相機啦~>,<")

所以相片都有些模糊,顏色都有些怪異,大家就隨便看看,不要太介意囉!

話說某一日,公司突然發起了演唱會的入場券,

說是與公司配合的旅行社提供的免費入場券~長榮航空飛航20感恩百分百巨星演唱會~

慶祝長榮航空20週年生日快樂!重點這個演唱會的歌手可都是大有來頭喔!

還有還有,ibon的門票至2011/12/31止還可享有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優惠吔!

一拿到演唱會的門票,我看了看演出時間,

什麼!!星期二的晚上啊!還要到10點才結束,隔天還要上班吔!

有點小小猶豫要不要去參加...........

 

但上網查了一下活動內容,什麼!!!有羅志祥、楊丞琳、蕭敬騰、蔡依林吔!

一個比一個大咖,我都沒有看過他們唱現場,而且還不用花錢!

就這樣,猶豫不決瞬間瓦解,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當天的到來~YA!~我要去看演唱會~~~

當天準時下班,坐捷運興沖沖的來到南港展覽館站,

果然,那麼大的卡司,來看演唱會的人潮當然不會少囉!

 

當天,四周的餐廳間間爆滿,連超商也是,排隊的人潮沒有停過~=,="

好不容易在超商買好了麵包,快速的填飽肚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場卡位啦,

當時時間約晚上6點50分左右,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1個小時又10分鐘,

好像有分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我的票是在經濟艙的搖滾站席,

每一區的入口都是分開的,我想是為了區隔分散龐大的觀賞人潮吧!

依照著箭頭指引的方向,離入場位置越來越近囉!好興奮啊!

 

哇~到了到了!終於到了門口了,憑券入場,裡面是禁止飲食的喔!

(雖然後來我發現大家都不太守規矩,在裡面光明正大的吃東西,

不過晚餐時間,而且又剛下班,算了!就別太計較囉!)

我們的搖滾站席是在最後面,離舞台好遠喔!根本看不到啦~>,<"

每一區都有用圍欄分隔開來,避免大家亂跑到別區,

最後面是經濟艙的搖滾站席,前面則是商務艙、頭等艙等,都是有座位的~

還好搖滾站席區有一面很大很大的投影螢幕,

即使離舞台很遠,還是可以把明星們的風采看的很清楚啦!

這個螢慕超大的,硬生生的把舞台整個給擋住,

不過我們選的位置是在螢幕的斜後方,既可以清楚的看到螢幕,也可以遠遠的看見舞台,

(雖然,舞台上的人就跟牙籤一樣小,不過都在同一個空間裡嘛,還是很滿足了啦!)

大螢幕的上方設置了好幾台攝影機,

上頭的工作人員們,可都是爬旁邊的鐵架上去的,過程相當驚險!

當天就有看到幾個工作人員爬上爬下的,看的大家都為他們捏一把冷汗呢!

整個館的場地還蠻大的,因為當天入場的時間約晚上7點,離開場還有1個小時,

人潮還沒有湧現,所以看起來還相當的空曠,

來張全景圖吧!

現場的大螢幕約有7~8台,坐在各個角度都可以把舞台上的表演看的非常清楚,

7點半一過,人潮開始湧現,坐著等待的人也陸陸續續站起來準備開場囉! 

  

等了好久,節目準時在8點開始!

首先由DJ播放四位歌手精典歌曲的搖滾版,炒熱現場氣氛,

主持人是經常出現在TVBS電視台主持"大明星小跟班"的主持人,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她的主持台風穩健,口齒清晰,講話也很風趣!

本人看起來有比電視上瘦一點吔!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本日我最帥~"小豬-羅志祥", 

小豬一出場,一整個帥翻全場,大家尖叫聲連連,

當天也與台下歌迷們有許多的互動,相當的親民隨和吔!

當然一開場要來首快歌囉!戴上墨鏡真的好帥氣喔!

當天小豬穿著閃亮金色褲子及亮片西裝外套,搭配靴子,身材比例超好,好帥啊!~~~

當天小豬還表演起魔術來了,訪問過程風趣幽默,

逗的台下觀眾哈哈大笑,根本就是另一位主持人了嘛!

唱到後面,小豬索性把外套給脫了,秀出練過的好身材,讓歌迷們大飽眼福,

  

第二位登場的就是~本日我最甜的~"甜心教主-楊丞琳"啦~

楊丞琳一出場就迷死一堆少男們,和小豬相較之下,楊丞琳的表演就顯的比較害羞,

話也沒有小豬那麼多,那麼有趣,但現場演唱的功力不錯喔!

精典歌曲當然也是要來個幾首啊!像是膾炙人口的仰望、曖昧等都有演唱,

在接受訪問時,楊丞琳顯得害羞許多,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當天,楊丞琳穿著白色連身褲裝,搭配黑色長靴,相當可愛甜美,

 

在演唱時,楊丞琳相當認真忘我!感覺的出她很喜歡唱歌, 

第三個登場的是~本日最好笑~"省話一哥-蕭敬騰"~

蕭敬騰一出現,全場觀眾為之瘋狂,大家都很喜歡蕭敬騰唱歌,

而且我覺得蕭敬騰的表現跟剛出道相比有越來越好喔!

不但比較沒有那麼害羞了,講話還蠻可愛的,很棒很棒!

他的唱功真的沒話講,氣勢十足,

但現場的音效有點不是很好,一直有前後音,所以音質有些影響,實在太可惜了!

聽說他即將舉辦的演唱會都已經加場了,門票還是被秒殺,

巨星魅力不容小覷!

省話一哥不斷的用他獨特的招牌姿勢唱著歌,

他還指著一台攝影機看大螢幕是不是在拍他,超級可愛的啦!

 

省話一哥本人也是非常的瘦,當天穿著黑衣黑褲黑靴,

搭配著藍色西裝外套,還梳著油頭,只有一個"酷"字可以形容,相當有個人風格,

 

第四個登場的是~本日我最瘦~"亞洲小天后-蔡依林"

蔡依林登場時,時間已經逼近晚上的10點了,

當然小天后一出場,大家也是尖叫聲連連,

蔡依林也好久沒發專輯了,最近也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看見她還真的滿興奮的,

她本人真的好瘦,演唱中不時聽到四週傳來"好瘦,怎麼那麼瘦"的聲音,

不過小天后的稱號真的是實至名歸,又唱又跳,臉不紅氣不喘,歌依然唱的很好吔!

現場看本人的感覺,真的和電視上有點不一樣吔!

雖然也是透過螢幕,不過感覺就是不同,

慢歌也好好聽,唱的很深情,

當天,蔡依林穿著黃色的表演服,搭配羅馬鞋,露出超級瘦的腿,

她的腿雖然瘦,但是都是肌肉,看的出小天后在背後真的花不少時間練習舞蹈,

從身體就看的出來她的努力,騙不了人的!

 

當天主持人送了一個Hello Kitty 的信紙給她,她露出甜甜的笑容,很可愛!

  

整場演唱會在晚上10:15劃下句點,一結束大家同時離開,把會場擠的水洩不通,

光是走到會場門口就花了10~15分鐘!=,="

走到展覽館的外面也隨處可見人潮,

我從來沒有到南港展覽館看過任何表演及活動,

這個場地還蠻寬敞的,很適合辦活動及演唱會!晚上看尤其漂亮!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精彩,也滿值得的,

每個人平均都有唱6~7首,蔡依林唱的曲目則比較少一些,不過也有4~5首,

我想除了跨年之外,應該很難看到這麼多有名氣的歌手齊聚一堂!而且又唱那麼多首歌,

不過當天場地的音效真的不是很好,後面的聲音不夠大聲,而且還有前後音的問題,

導致聲音聽起來都有些模糊、重疊,有點可惜~~~~~~~~

這種演唱會的場合,我真的很難有機會參加,是個很難得的體驗,

因為我的相機是一般的數位相機,現場的燈光很暗,補光很慢,

再加上歌手們又唱又跳,拍了一大堆糊掉的照片,光是挑這些照片就快搞死我了!

我知道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大家就湊合著看看囉!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去參加演唱會搖滾一下!

台長: moon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特輯 |
此分類下一篇:叮叮噹~♫自來水園區-公館聖誕季閒逛去♫~
此分類上一篇:♪金勇採果樂~大溪花海逍遙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