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11:16:23| 人氣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低調無名早餐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饅頭夾蛋配豆漿,嗯~非常普通的早餐組合,

這不就是普通的早餐嗎??

不不不.....不一樣,品質及價格與外面的中式早餐店完全不同,

這樣的早餐組合,要$50嗎???.................不用,

要$40嗎???....................不用,

要$30嗎???....................居然也不用吔,

只要$27就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早餐囉!

豆漿才$10,而且可以調整甜度,怕甜的人可以選擇無糖的喔!

饅頭夾蛋則只要$17,蛋還有加蔥花呢!如果想要加點菜埔的,還可以跟老板說喔!

饅頭則是手工製作的,口感Q彈,和機器做的就是不一樣,

早餐來一份饅頭夾蛋配豆漿,不但飽了肚子,還省了荷包喔!超級推薦~~

另外,還有這個飯糰,一個$20,加蛋$27,是不是也很便宜呢!

飯糰很大一個,因為我不吃油條的關係,不加油條看起來會稍微小一點,

口感很好,不會很油,米飯也很Q軟,不會硬硬的,

加上蔥蛋讓飯糰口感更為鬆軟,非常好吃,

中午吃上一個飯糰,就可以很飽很滿足了~

這間早餐店沒有店名,

而且位於兩棟建築物夾縫中間的小小早餐店,十分不起眼,

所以我都叫它~"低調無名早餐店"

就在台北福全醫院的旁邊,

因為蠻低調的,所以要稍微找找,

早餐時間經常大排長龍喔!但真的很好吃,

寫到這裡又想吃它的饅頭夾蛋了,

明天再來去吃早餐囉!

 

後記:

隔天,忍不住衝動,又跑去吃早餐囉!

想不到饅頭夾蛋竟然賣...完.....了...... = . = "

好傷心的我,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沒有吃過無名早餐店的蛋餅吔!

那來吃吃看吧!

當老板正在做著蛋餅時,我心想,要多少錢呢?

根據無名早餐店好吃又便宜的法則,應該$20吧!

$20已經很便宜囉!現在早餐店的蛋餅都要$25起跳呢!

當老板將蛋餅起鍋之際,我順勢問了老板..."這樣多少錢?"

老板回答..."$15",我懷疑是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還反問老板..."是$15嗎?"

我的天啊,蛋餅只要$15,老板您是在做慈善事業嗎?

帶著滿足的心情提著早餐上班囉!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蛋餅份量還蠻夠的,不會很油,沾著醬油及辣椒,好好吃喔!

看看這個蛋餅,簡直就在說..."吃我吃我嘛"~

 

又再次印證了無名早餐店,不但東西便宜,味道又好,

感謝佛心來著的老板及老板娘,

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東西吧!

台長: moon
人氣(9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味小店 |
此分類下一篇:日式風味料理~♪ 阪急百貨裡之上都 ♪~
此分類上一篇:四四南村~好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