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6:14:22|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聯歡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獲保良局馬錦明中學的邀請,在該校的聖誕聯歡會作默劇表演,由於學校在粉嶺區,所以一早六點鐘便要起床,對於愛懶床的我來說,可說是高難度動作。

他們的聖誕聯歡會有別於我以前讀書時的,以前我們只是各自在班房玩玩遊戲、吃吃東西便算,但現在的中學生卻搞得好玩得多,他們分開了高年級及低年級的學生分時段進入禮堂,每節都安排了數個精彩的節目,除了我的默劇表演外,還有學校的合唱團唱聖誕歌、由舊生所組成的樂隊表演、別開生面的教職員選舉等。

我很喜歡他們的教職員選舉的項目,由學生一人一票選出數個頒給教職員的獎項,憑我記憶中大概是「最受歡迎男/女教師獎」、「最有個人風格獎」、「最佳口才獎」、「最博學多才獎」等,每位得獎者均會上台致謝及說一些語重心長的說話,聽他們的學生說,「最博學多才獎」每年均內定由校長奪得,真識做!雖然這個選舉只是一個遊戲而已,但其意義卻很大,既可加強師生之間的關係,老師亦可透過這個活動得悉自己在學生中的位置,一舉幾得。

參加完這個聯歡會後,頓時覺得自己也年輕了很多,亦感謝他們的邀請,在此向「保馬」的師生說句:聖誕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