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0:48:0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黎耀祥 VS 八島智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黎耀祥和八島智人都是我喜歡的演員,他們都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個子不高、貌不俊俏、走性格演員路線。

先講講黎耀祥,香港的電視演員中,我最喜歡看他,演技實而不華,可塑性高,看起來很賞心悅目。他擅長演一些小人物的角色,大部份為一些傻呼呼的角色,仔細去看,他每個角色都很用心地去演,同樣是傻呼呼的小人物,但每齣戲均會有不同的演繹方式,絕對不會看厭。他的喜劇感、節奏、語氣、眼神,甚至小動作都處理得很好,非常自然,絕對沒有「很做戲」的感覺。他出道已有多年,在很久以前已留意到他的演出了,但可惜電視台一直沒有重視到他,曾經有一段時間他離開了TVB到外闖,拍過電影,但沒有太大發展,一直浮浮沉沉,直至去年重返TVB,我開心到不得了,看過了他返回娘家的兩齣作品,他的演技是眾演員之冠,若然不是有他的份,一定不會看那些垃圾劇集。

八島智人是一位日本演員,經常看日劇的朋友對他應該不會陌生,他在日本參與過多齣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廣告等的演出。令我開始留意他的是《美女與野獸》這齣劇集,他在劇中飾演一位叫戶渡千太郎的電視台記者,他只是一個配角,每集的戲份亦不算多,印象中只得一集比較多,但他那自然的演技,叫我不禁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吸引力在我心目中,比起該劇的男主角福山雅治還要高。之後的《水著少年》,他演繹那位有點「衰衰格」的清正,更是令我佩服。若然你未看過以上兩齣戲,請立即租/借/買它們的VCD/DVD,看過了你就會明白甚麼叫真正的演員。那些只得一套模式去演戲的演員,唔該借歪!

想認識八島智人多一點,可到以下網站一看:
http://www.siscompany.com/02manage/18yashima/00.htm (日文) 或
http://over-time.idv.tw/cast/castshow_common.php?charset=1&num=418 (中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