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9:02:3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0800-666-681~嗆小王「明天準備收屍」!醋夫性侵打死外遇妻還直播 法醫驚見一屍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李姓男子2020年6月11日發現妻子外遇,命她脫光衣服斥罵毆打,還用手機錄影傳給小王叫他「明天準備收屍體」,隔天性侵妻子2次後逼她誦經2 小時,然後以打氣筒重擊她頭部等處,並將妻子滿臉是血、奄奄一息的慘狀直播給一名女網友看,李妻傷重死亡後,法醫驗屍發現她已懷孕5個月。高等法院今依家暴殺人罪判李男無期徒刑。

判決指出,李男直播妻子傷重畫面後,發現她倒臥在廁所沒有動靜,才撥打119報案,但謊稱妻子自己跌倒,救護車將她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

此案偵審時,李男供稱:「我聽到妻子說與對方交往3 年,我真的很氣,當時看到打氣筒,雖然知道很危險,還是拿打氣筒圓筒打她頭頂4下,我再問她與對方發生幾次性行為,每問1個問題就打10下,她沒回答我還是會打,我又問她給對方多少錢,她說6000,我說不止,她就說3萬,每回答一個數字,我就用打氣筒的膠條揮打她頭部或身體,也是一次打10下,光問這些問題我就問了2個小時。」

李男雖承認要求妻子脫光全身衣物,徒手毆打她大腿、臀部等處,然後持打氣筒朝頭部敲擊,但矢口否認凌虐性侵、故意殺害她,辯稱:「2次性行為都是妻子同意的,因為她不願意與我離婚又外遇,我非常抓狂,腦袋一片空白,隨便拿了東西就往她頭部、身體打,打了幾下我都不知道,直到她說我說了算,才停手,我沒有想到她會死亡。」

李男還透過律師辯稱有「解離障礙」精神疾患,案發時辨識行為違法與控制行為的能力,受到精神病症影響而顯著降低,依法應減刑。

法官勘驗李男當時用手機拍攝2段分別為8分15秒、6分35秒的影片,李妻倒臥床上不斷抽泣,左肩、左臀有大片紅色傷痕,她還被迫脫光衣物坐在鏡頭前,李男不斷怒斥、羞辱她外遇之事,質問一句就掌摑臉頰,下手力道猛烈,李妻表情甚為驚恐,聲嘶哭泣、求饒,但李男不為所動,繼續斥罵、毆打,還喝令妻子必須面對鏡頭。

至於李男辯稱妻子與他合意性交2次,法官勘驗通聯,李男曾傳LINE給妻子:「找妳幹砲推三阻四。」、「一個月回家,還一直推開不給老公上,說幹了尿尿會痛。」可見李妻在案發前已拒絕與丈夫發生性行為,另外,李男在案發時拍攝與妻子性交影片,傳給女性友人,法官勘驗認為李妻當時已被凌虐痛毆,不敢有任何反抗,而且她死亡後,驗屍發現下體瘀腫出血,諸多事證都顯示遭到性侵。

此外,法醫發現李妻在案發時已懷孕約5個多月,檢驗認定李男並非腹中胎兒的生父,法官認為李妻應該不會告訴丈夫自己懷了其他男人的種,而且從李男拍攝的影片,看不出李妻體態像是已經懷孕,因此李男並非故意加害胎兒。

高院認為李男與妻子雖為夫妻,仍應尊重妻子的性自主權,不得強令妻子性交,但李男竟以暴力虐待方式性侵、殺害妻子,審酌他當時因妻子外遇,氣憤之下萌生殺人犯意,無情剝奪結縭10多年的妻子性命,犯後還謊稱妻子自己在廁所跌倒卸責,審理時仍避重就輕,否認強制性交、殺人犯意,因此高院維持前審見解,今依家暴殺人罪判李男無期徒刑。可上訴。(丁牧群/台北報導)

#台北徵信社
#徵信社推薦
#台北蒐證調查
#老公蒐證汽車旅館抓姦(台北地區)

台長: 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