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8 14:21: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雲林徵信~0800-666-681~謝忻 攀岩潛水甩腥 見阿翔無感不轉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忻寄情於攀岩等各種運動挑戰,充實自己的生活。趙世平攝

【蔡維歆╱台北報導】去年6月12日謝忻被拍到和人夫阿翔當街親吻,招致千夫所指,時隔一年多,跌一大跤的謝忻重新爬起來,接受《蘋果》專訪;一身水藍小洋裝的她看來精神奕奕,卻顯得小心翼翼。事件後她丟了讓她打響知名度的民視《綜藝大集合》主持棒,但她仍是忠實觀眾,看到阿翔也不會刻意轉台,「沒有什麼感覺欸。我就是抱著觀眾的心情看電視,每集都記憶猶新,很好看啊」。

回頭看看一年多前的自己,現在的謝忻不禁納悶「到底發生什麼事」?當時太缺乏愛才這麼義無反顧嗎?謝忻沉默幾秒後苦笑說:「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不堪回首。」但她不願一直回想、沉溺在過去,「想了也沒用,記者朋友還要寫那件事,我也只能接受,但我會往前走」。
現在她聽到阿翔名字,臉上已看不出任何情緒,感覺傷口復原得差不多了。她點頭說:「算是吧。你沒辦法一直站在原地,這社會也不容許。我不能一直卡在那地方,會體力耗盡。我只能往上,不然就是摔下來。」粗線條的她當初就是太輕忽,沒考慮到跨過友情界線的後果會有多慘痛。若是人生可以重來,謝忻說「絕對不會」越線;對於她受的責罰多過阿翔,恨嗎?謝忻搖頭說:「我沒恨過任何人,我沒有選擇,只能扛下。」
走過低潮的謝忻,如今努力重生。
走過低潮的謝忻,如今努力重生。

笑看小三標籤

儘管網友謾罵,射手座、天性樂觀的她,只管逼自己前進,被自己的不服輸推著走,在短短一年多裡站起來。她挑戰攀岩,這陣子也去潛水、學花藝,靠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強大。至於被貼上「小三」標籤,謝忻看開表示:「我已經去到人生的下個階段了。」
38歲的她走過風雨,依然憧憬結婚生子,身邊已有圈外追求者的她說,懷孕當媽是她的人生終極目標,對人生下半場開始超前部署。她努力重生,希望大家漸漸看到並認同那個活潑搞笑的謝忻回來了。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台長: 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