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0:20:3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t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假天~
聽說家裡下午要停電..
怕無聊~
所以跟老妹討論一下去公館瞎晃^^

餓到一個不行的我們!
決定衝去一家”俗又大碗”的義大利麵餐館吃東西~
哈!真的超飽的拉@@很大盤...

接著!開始敗家..
幫我那龜毛妹選了一些衣服、鞋子!
還不錯!
回家試穿變成辣妹!哈..
是沒想到效果如此誇張= = 

回家累了..想說隔天要上班..
一覺到天明好了...
電話來了..
”走!12點好樂迪見”
哇咧!你個圈圈叉叉..
很煩ㄝ!每個禮拜都降..

只好準備出門!

去那裡大練歌~
唱到麻木沒知覺..

你說!我今天怎ㄌ..怪怪的!
是吧!我有心事..
你找我單獨談..

你或許也被我搞煩了吧..
煙狂抽..

知道嗎?這幾天我想了很久..
一直猶豫要不要說..
我昨天有勇氣了!想一次了結..
沒想到..

你..哭了!我以為你都無所謂..
說了這麼多..
讓我又不知所措了...
好煩..
為什麼不讓我停止再一次的傷害..
你真的需要我嗎?
這樣對你、我真的好嗎?..
心軟..馬的!我致命的弱點...

看看吧..
或許..不會再多..
給你的..我感覺要不到一樣的回報..
只是..一拖再托..
往後更多的傷心..


台長: 婕♥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