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8 11:55:3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丫專欄-這是什麼遊戲-看起來挺好玩的

html模版冷丫專欄:這是什麼遊戲?看起來挺好玩的
摘要:拋去煩惱!冷丫專欄,每天搞笑帶你超神!自從用瞭這個視力表我的視力好多瞭!部門開會,幾個經理都有事要講。一女經理可能要講的比較多,如是對他旁邊的一男經理說:“王總你短,你先說。” 王總:“我還是蠻長的,還是你先講好瞭。” 為什麼大傢各個憋得臉通紅?這智商還做賊麼老師:同學們,你們覺得哪位古代人物最厲害?同學:楚霸王,關羽,郭靖,武松…… 老師:還有嗎?小明:許仙。老師:為什麼?小明:因為蛇交配一次要12個小時,而許仙娶瞭白素貞還生下個兒子。老師:滾出去。好清純的妹婕斯

子,終歸還是亮瞎瞭我的眼!樓主大學主修計算機應用,今天上午的制圖課,老師講到馬賽克這一節,突然停頓瞭一下,說道:這一節就不用講瞭吧,你們應該都挺熟悉,當然!想提問的同學也不用舉手瞭婕斯

,馬賽克是沒辦法消除的!……… 臺下一片嘩然…老師,你太懂我們瞭!什麼情況?今天我媽叫我去相親,由於我第一次相親我一個人害羞就叫上瞭我閨蜜一起。到瞭飯店點瞭菜我們就聊起來瞭。 男:我有車有房有存款。 我和閨蜜相視一笑。聊瞭一會後 由於緊張我去瞭一趟廁所,回來後......人呢?這就是內後視鏡的作用,一般人不知道的。最近迷上瞭健身,二頭肌練的杠杠的,就想找個人練練, 這天看見班裡的女漢子,趁周圍沒人,我走過去“你好,我想和你…” 她的眼睛猛的一亮,閃出綠光,我婕斯

一陣緊張,猶豫著說不出話, 女漢子雙手扼住我的脖子“說啊,是不是想和我那個?” 我拼盡全力無法動彈,沮喪的說“好吧,聽你的…”太準瞭女朋友第一次去我傢時很禮貌爸媽很開婕斯

心,到瞭晚上睡覺時我自覺跑到客房入住把我的臥室讓給瞭女朋友,老媽看見“裝繼續裝你那點小心思那還不知道?去你的房間睡吧,床頭第二個櫃子裡有你要的東西”我樂呵呵的跑去房間打開櫃子一包紙和一張紙條“註意身體,別害人姑娘”道姑和和尚兩個一定是在論法終於找到瞭一個還不錯的工作心情大好,請老婆和她閨密到外面挫瞭一頓,背景介紹完畢婕斯

……飯桌上媳婦對我說:“到瞭新單位要好好拍領導的馬屁,對瞭你們領導是男的女的?”“女的”突然閨密插嘴道:“那不但要拍馬,還要加一鞭……”我剛要反駁隻見媳婦默默的往我碗裡夾瞭根韭菜。 這是什麼遊戲?看起來挺好玩的晚上我跟女朋友在傢裡看國足。 我對女朋友說:老婆,今天進多少個球今晚我們就做多少次吧? 女朋友看瞭看我,默默的把電視節目調成籃球賽。剛收到的...怎麼辦..在線等15歲時向班裡的女生表白, 她問“有房嗎?” “有,我爸的,” “有車嗎?” “有,我爸的,” “有存款嗎?” “七位數,我爸的,” 她有些為難的說“要不以後私下咱們就先以母子相稱吧,讓我適應一下…” 閱讀



台長: eay084yuuusk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