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1 21:03: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AROUND THE VAULTING HORSE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男人從今早就一直看著這個遊樂場的大招牌,在這地方的正門呆呆的站了幾個小時。無論是職員還是遊人都覺得他礙事。只是,沒有一個員工會走過去請他行開……

因為,這地方本來就屬於他的。

ParaSiempre……」他口中喃喃唸著這個西班牙文字。很多人以為這個遊樂場之所以叫Para Siempre 只因Para這個字跟Paradise很相似。其實西班牙文中,這個字解作--永遠。

當初在大學的時候兩個人曾經一起修過半年的西班牙文,第一眼見到這個字就愛上了。

向井理以為跟她的永遠,也許永遠都不會來了。

只是在差不多都放棄的時候,她竟然又再一次出現……而且,還帶著個小孩。

一個跟自己名字讀法一樣的小孩……

這到底代表了什麼?他不敢想,也想不通。

如果是他的小孩,為什麼一直都不讓他知道?

如果不是他的小孩,那為什麼跟她一相遇就被怒罵說自己會搶走他?

 

到底是什麼回事? 為什麼? 為什麼?

 

正當遊樂場老闆的頭上有十萬個問號之時,身後一個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的人影正正撞到了他。

「啊?」向井轉身看見全遊樂場的唯一一個女維修人員,說道:「沒事吧?

見到眼前的是老闆,天草凜趕緊把手上的手機丟到褲袋裡說道。「不好意思。」

「不,沒關係。啊,旋轉木馬那邊弄得怎樣了?

「剛剛已經訂了所需的零件,零件到了就會馬上動工。」天草說。

「那好,麻煩你了。」向井理禮貌的笑了笑,又繼續看著牌子發呆。

 

看著老闆那麼專注的樣子,天草凜也沒再回應他,就點點頭離開了大門口。才剛離開老闆的視線範圍,她又從袋裡掏出手機來看……

看來,在煩悶的不只是老闆一個。

手機螢幕無情的告訴她:「你沒有新郵件。」

已經一個星期了,從那天罵過他不明白自己感受之後,那個每天無論她回不回覆都會發幾十封電郵給她的上田竜也,像人間蒸發一樣消聲匿跡了。

「嘖」自己又沒罵錯人,幹嗎要這樣緊張他有沒有在生氣?

就在下一秒,小小的綠色提示燈閃起來,像要逗回她開心一樣,帶來了個好消息:「你有一封新郵件。」

「凜!!!()今晚有空嗎?(閃閃眼)我想見你啊!(合手)我在上次的八公廣場(小狗)7點可以吧?等你!!(星星)    竜也()

這到底是哪星球的語言……繼之前日語英語交雜的爛文法之後,這次是繪文字比日語還要多的電郵……再說,正常的男人該不會用這樣的繪文字吧……

儘管心裡是這樣說,她臉上還是泛起了笑容。

 

秋季的天色暗得越來越早,晚上7時天已經差不多全黑了。坐在八公廣場花槽邊的上田竜也看到期待的身影,就站起來向她揮手說:「凜!!!

「找我什麼事?」凜沒什麼語調的問。

「我…………」上田想了想,還是搖了搖手說沒事。但卻被她無意的看到,他前臂上中袖外套遮掩不到大大小小的傷痕。

凜捉住了他的手問道:「這是什麼回事?」明明是大少爺的他到底為什麼會弄得滿手傷痕。

「哈哈!」上田摸摸頭,笑得開懷地指著手上的傷說:「這個是被電飯煲燙到的!這個是被鐵鑊燙到的!這個……

「你這星期到底去哪了?

「嘿嘿嘿嘿!我去了吉野家工作了一整個星期啊!!你看,我今日收到人工了!這個有4萬多啊!」上田高興的把手中的信封遞給凜。「給你的!

「吉野家……給我??

「我現在明白了!!凜工作的時候也一定很辛苦了!把它收了,當作是我的賠罪吧!

看著他手上的傷痕,凜本來真的想要笑他怎麼可以笨手笨腳得離譜,可是,笑不出來……

見凜沒伸手接,上田乾脆把信封放回口袋裡,捉起她的手就走了。「來,我們去玩吧!嘿嘿,嘿嘿嘿嘿!

 

 

「怎麼結果又是來這裡了……」凜看了看她經常都會流連的酒吧招牌沒好氣的說。

「我想了解你多點嘛!嘿嘿!

走進了霓虹燈閃個不停,播放著的士高音樂的酒吧裡,兩人在吧枱位置坐了下來。

「凜,喝什麼?」調酒師問道。

「照舊吧。」

「你呢?」調酒師轉頭又問竜也。

「啊……跟凜一樣吧!

霎時後,調酒師就遞了兩支一層藍色一層綠色的試管形雞尾酒給他們,說:「這個叫isolation,我的拿手好酒。」

凜把酒一喝而盡之後,身邊卻突然多了個陌生男人走過來了。

「來了啊?來陪我跳舞怎樣?」男人說。

「那就來啊!

天草凜似乎真的是這家酒吧的常客,當她走到舞池之後,旁邊的客人都落力歡呼,這兩個人頓時成為了整間酒吧的注目點。兩個俊男美女舉手投足都具攝人魅力,更遑論他們現在跳的是火辣辣的貼身舞了。

「喂!」調酒師叫了叫看得出神的上田竜也,某人卻像什麼都沒聽到一樣。「喂!!!

「啊? 你叫我?

「你不介意啊?

「介意什麼?

「你是凜第一個帶來的人啊!」他笑了笑續說:「平日都是她一個人來,隨便跟一個人走的。」

竜也看看舞池裡緊貼的身影,說不介意是假的,明明是自己要跟她兩個人來玩,怎麼結果是他一個人坐冷板凳。他想著想著,就把試管裡的液體全都倒進口裡,踏出了熱血沸騰中的舞池。

「不好意思。」上田拍了拍男人的膊頭,然後笑笑口的說:「凜今晚是我的,請你讓開好嘛?

「你誰呀? 走開啦!」男人一手推開了竜也,一手捉住了凜的手腕,不太客氣的回敬他。

上田卻沒答理他,只丟下了一句:「放手!」一手拍開男人捉住她的手,就把身旁的凜拖離這個嘈雜的地方。

 

走出了酒吧,竜也一直拖著凜前行。

「明明就是你要我帶你來的,怎麼又拉我走了?」凜笑了笑說。

「沒什麼,就只是妒忌你和」話還沒說完,上田竜也發現咀唇一陣溫熱

「凜小姐?

離開了貼著他的雙唇,凜使壞的笑了笑。

 

之後的事情,他們倆都已經不太記得清楚了。

好像是凜說了要上田陪她去喝酒,然後上田竜也又要凜陪他去遊戲機中心。

直到她睜開眼看見房間裡的電視在播著AKBMV,一個頭茸茸的傻瓜手拿著咪高峰挨在她膊頭睡得正酣,她才想起自己在KTV跟他鬧了一整夜。

 

這還是頭一遭她跟一個男人在外一整夜卻什麼都沒發生過。

而且,在她醒來的時候旁邊還是有人的……                         

天草凜看著那個精緻的側面不禁在想:如果,早點遇上你那就好了。

 

 

「你們就不會想想辦法的嗎?辦這麼一點事也做不來,我請你們回來幹嗎!!!

「對不起,老闆。我們會再想辦法的。」被罵得一臉灰的職員們向老闆鞠躬然後趕快逃離現場。

平日的向井理處事冷靜,從不會向員工發那麼大脾氣的。只是今次牽涉到遊樂場裡他最重視的旋轉木馬,而且還要在他剛重遇伊木宇然的時候發生這種事……這也難怪他的。

 

而這個壞消息也輾轉傳到維修部。

「什麼?零件商說因為零件的款式太舊已經停產了??」維修部的男人們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差點要暈倒了。

「對,所以這個燙手山芋我們還是接不來……」維修部的主管也跟著說。

「那……就不如找個部門裡『最有能力的人』來幹吧!」那男人瞄了瞄休息室的更衣格說道。

 

天草凜在老闆門上敲了敲,第一次進了大老闆向井理的房間。

「啊,你來了!進來坐吧。」

被主管告知要全盤負責木馬的維修,她就知道這絕對不是件好事,左思右想解決的方法,其實不是沒有的……只是可以的話她絕對不想跟『他們』再有什麼瓜葛……

「相信你都知道是什麼回事了,你有信心可以在聖誕節的黃金時間前修好嗎?

「現在是零件商配合不到吧?」凜問道。「如果只是這樣的話,我或許還有辦法的。」

「真的???」聽到天草這樣說,向井理終於像看到了曙光一樣。

「我也很希望木馬可以快點回復原狀。」凜想起了第一次遇見上田竜也的情景笑了笑,然後續說:「而且也是時候面對過去了……

「誒?」向井理聽得一臉孤疑。

「啊,沒什麼……木馬的事,我會努力的。那我先回去忙了。」

 

送走了天草凜,向井理還在想她剛剛說的話……

『也是時候面對過去了……』咀裡唸唸說著,手卻打開了抽屜,拿出了一張舊相片。

相裡的兩個人,正笑得開懷。

向井拿起了電話撥了個號碼。「我想你幫我找一個人……對,她叫伊木宇然。」



第A六章完

台長: C-A-F-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