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5:39:1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壓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在擔心我不該擔心的事情

但是
能不擔心嗎?



這件事情
我壓抑在心裡很久很久


想到會覺得很心酸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不好受 ...



感覺還是要宣洩的芭 ...

找個人說出來
雖然問題沒解決
但是舒服多了 ...



謝謝妳在我身邊聽我說

對不起要害妳擔心了 ...


妳給我一個安慰的眼神
我有接收到

我給妳一個安心的笑容
不是強顏歡笑



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謝謝已說出口
妳要陪我 [!]




台長: 亞貳是我 : ]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微笑俱樂部’[ ♣ ] |
此分類上一篇:【 說的真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