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2:26:1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重出江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大大終於重出江湖哩 XDD


雖然昨天有小聊一下
不過沒有刁鑽到 [!]

哈哈


天音﹔妳是被虐狂歐 =  =+




大大﹔我今天看到兩個中山女
   妳應該是最好看的一個
   可是
   可是
   她們在晚上的時候找不到妳噎
   白天的時候看到黑黑的東西 ˊˋ
   可能以為是鬼
亞貳﹔=  =
   你白痴歐
   你這是哪門子的誇獎法牙
大大﹔我沒有說這是誇獎牙 ˊˋ
   哈
亞貳﹔呿 ...
大大﹔妳今天也有去學校芭?
亞貳﹔呵呵
   沒有牙
   我在家睡覺
大大﹔什麼時候開學?
亞貳﹔應該大家都一樣芭
   3o號 [!]
大大﹔靠
   誰跟妳一樣牙
   不要刺激我歐
亞貳﹔=  =+
   不然你啥時開學?
大大﹔已經開學了
   沒有放假了 ˊˋ
   就明天上課
   星期一新生訓練 ˊˋ
亞貳﹔星期貳呢?
大大﹔也是 ˊˋ
   所以心情很差
亞貳﹔乖 ...
   呵呵
   我星期一也要新生訓練牙
大大﹔妳還有星期貳可以放假 ˋˊ 
   不要刺激我 ˋˊ
   不然我就哭給妳看
亞貳﹔呵呵
   我還沒看過你哭噎
   哭一次給我看 [!]
大大﹔不要 ˊˋ
亞貳﹔呵呵


亞貳﹔你真的不跟我們去歐?
大大﹔去哪?
亞貳﹔演唱會牙 [!]
   你是在做什麼大事業牙?
   還是你想退團不敢說 ˊˋ
大大﹔妳說刁鑽團歐?
亞貳﹔恩牙
   想退也不給退 [!]
大大﹔歐歐 ˊˋ
亞貳﹔你都不參與我們的活動 ˊˋ
大大﹔沒辦法牙
   我對那個沒興趣
亞貳﹔演唱會噎
大大﹔我知道牙
   就是不想在人群之中
亞貳﹔怕你頭太大會卡住歐?
大大﹔對辣對辣
   妳也小心一點
   太黑
   等等走失 ˋˊ
亞貳﹔=  =呿 ...
   秋秋會顧好我的 [!]
大大﹔那妳們最好綁在一起
   不然等等她看不到妳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亞貳﹔綁在一起咧 ...
   那要不要順便公證結婚?
大大﹔哈
   OK的拉
亞貳﹔呿呿 ...
   不要以為你頭大就可以這樣歐 ˊˋ
大大﹔哈
   好芭
   那我收斂一點
亞貳﹔哈哈
   我教你
   你去拿你麻麻的絲襪套在頭上
   洗澡睡覺都要套著歐
   過幾天就會小一點了
大大﹔屁 ˊˋ
亞貳﹔哈
大大﹔哈什麼
   呿 ...
   帥就好了阿
   哈
亞貳﹔我剛吃飽
   不要這樣 ˊˋ
大大﹔吐出來會好一點
亞貳﹔果然是刁鑽大 [!]
   嘴巴張開
   要接好嘍 [!]
大大﹔哈
   我覺得頭毛變長真的很爽
亞貳﹔呿 ...
大大﹔怎樣?
亞貳﹔刁鑽牙怎樣
大大﹔聽說妳去燙頭髮了
   哈
亞貳﹔不是聽說
   是事實 [!]
   我燙頭毛你哈什麼 =  =+
大大﹔刁鑽
   這麼黑了還燙頭髮
亞貳﹔=  =是不行了是不是辣
大大﹔我建議妳染髮
   這樣別人就可以看見妳的頭髮了
   哈
亞貳﹔你找死歐
大大﹔<<<< 刁鑽牙
   奇怪噎 ...
   我是給妳很中肯的建議噎 [!]
   我要回家了
   八
亞貳﹔恩恩
   小心歐
   881
   噢
   沒關係
   你頭很大
   至少人家還看的到一顆頭在空中飄
大大﹔呵呵
亞貳﹔噢
   這樣不行
   人家會嚇到
   以為你是放了兩個月出來的 [!]
   哈
大大﹔我會報仇的
   明天小心了
   先掰哩




哈哈
這樣才是刁鑽大麻 XDD


說真的歐
不給退的 [!]

永遠都是好姊妹
都是刁鑽拉 XDD





台長: 亞貳是我 :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專屬寶貝’[ ♦ ] |
此分類下一篇:【 上癮 】
此分類上一篇:【 這世界真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