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9:41:54| 人氣31| 回應2 | 上一篇

點點點^n (純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用小畫家畫的 =.=


這篇是發洩文喔 , 如果看完這篇 , 對我乖乖型的形象

破滅了那是你的錯 =.=





(看了別後悔 =.=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 今天練健康操練的我腳

快斷了啦, 討厭欸 , 一直連續跳都不用休息喔

你們那些交健康操的 , 真的很賤欸 , 都不用跳喔

交舞的很偉大喔 , 說我們哪裡差哪裡差 , 哪一點

不能犯 , 叫我們手不能舉太高 , 去你的 , 那時候你跳

的時候還不是舉太高 , 那就算了,這我不計較

可是離譜是在為何你們跳到一半不是搶拍不然就

停下來不跳,要不就是整群在旁邊吃東西喝飲料

嘖,交舞的很大喔。

在集合的時候你們在旁邊納涼,尤其是那位長的就很北爛的小姐

我先說,不是我不敢說他名字,是不想讓她太難堪

都在那邊吃東西喝飲料很嗆是不是阿你看你就不爽(喘)

在那邊喊預備,每次都一定要喊兩次以上,早上蚊子(匿名)

叫你們一起下來跳,你們一直碎碎念,然後跟著跳

結果咧? 怎麼跳一半一些動作就停下來? 這是一位老師

該有的態度嗎? 說我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 你幹麻不

跟著一起跳,你是怎樣 ,我是承認我跳的不是很說很完美

可是你們也不用那時候叫人出來跳的時候不較妳的那群朋友

尤其是我旁邊那排的某位,自己跳的比我爛還不敢出來

該跳的不跳,一直在那玩,這也就算了,沒想到那位北爛小姐

竟然沒有叫他出來,你是眼包嗎?嘖









台長: 我好帥
人氣(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呆 ,, *
早 就 破 滅了 X D ! !

別想否認嘿XD"
2007-10-26 21:58:46
阿頭
XDD 早就沒有形象了!!!
妳不用在說有形象!!!
哈哈!!!
2007-11-03 17: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