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18:37:36| 人氣42,9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地球村出發,開始我們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村美日語學費GOOD


龍叔是我們家的世交,身為遠洋散裝貨輪船長的他走過世界近六十個國家,地球跑過不知跑過多少遍,龍叔幾年前因身體因素而退休了,所以常常到我們家來與老爸聊天,老爸是聽多說少,因為龍叔光說他到各國的見聞就停不了,我有時在旁邊做為一個聽眾,不知不覺也融入了情境之中,Oregon河港中的海豹嬉遊、Lisbon的熱鬧嘉年華,Ivory Coast的可可山奇景,猶如我在現場一般。

難怪人家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每次聽龍叔的見聞後,更加深我要走出台灣,開拓自己的視野。當然如果要開拓自己的視野,以旅行團的方式行之,這就太遜了,也不經濟,因此自已規劃行程,走到那路到那的自助旅行,就成了我唯一且最佳的選擇。

地球村出發,開始我們的旅程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充實自己才可知聞合一,不致流於走馬看花,到此一遊而已。針對這個說法,基本上我做不到,因為夢想與現實是完全不一樣的,工作上的繁忙與壓力,令我所規劃的行程及目標總是delay或是縮水,但是自從前年認識正東哥後,情況有些改變。正東哥是我們大樓管委會的委員,長我近十歲,但看來很年輕,在一次社區園遊會中與他認識,交談中了解他也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的能人,後來興趣相投而交往頻繁,他也告訴我許多自助旅行的準備工作及經驗。

不過正東哥有次跟我說:「什麼都是假的,語言能力最重要!之前去過很多國家,各地語言不同,只能用英語表達,但實際上我的英語也只是敢講,有『講膽』而已,雖能行之,但不精彩,增加很多困難,減少很多樂趣。所以我決定有系統的把英文學好,也建議你能先加強語言能力,不但對自助旅行有幫助,更重要是對工作上也有助益,這個投資是一定要的!」,當決定要把英文學好,首先就是找適合的學習環境。

地球村美日語顧名思義就是美語日語都可以學習的地方。」,這是正東哥去找了很多訊息及資料,最後跟我說決定是地球村美日語的結論。我心裡那悶,就這樣?我高中時去補過一家補習班學美語會話,他們的日語班繳錢也可以上,這很正常有何特別,為何選地球村

正東哥說:「只要在地球村美日語報名,不管是美語的會話班或是全民英檢(GEPT)班,還是日語的所有課程,他們所有的課程都可以上,這是地球村的特色。」原來如此,地球村是這樣的學習方式,地球村美日語評價這麼好,而且地球村美日語學費一定物超所值

正東哥又說:「會選擇地球村這只是一個因素,另個原因是時間。大家工作都忙,要按固定時間有時不太可能,語言學習把壓力搞這麼大,效果不會好,就失去語言學習的意義了。在地球村我們可以儘量配合自己的時間去選擇要上的課程,而且任何一家地球村分校都可以上課,你說這妥當吧!」

實用性、時間及空間都考慮到了,確實地球村美日語是我們最適合的選擇,而且我在日商做事,日文要再加強是必須的,也不可以只想到玩,工作上實力加強是更重要的,因為要自由自在的旅行,要靠穩定足夠的經濟支持,這必須用工作來達成,畢竟我不是富二代,呵呵!


台長: 伊森說美語
人氣(42,9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地球村美日語 |
此分類下一篇:地球村美日語讓我走得更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