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21:17:29|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等待

    2019年,我買了一本書,『人類圖去制約之旅-一個人的革命  by Mary Ann Winiger』。我很認真地看完這本書,但我看不懂她所寫的詩。
 
 
    同年,我北上進行個人解讀,當時的分析師得知我看完這本書,他說:你是顯示者,你看這本書做什麼。當下的我答不出話,困惑著非生產者就不適合閱讀生產者的去制約之旅嗎?
 
 
    2023年此刻,我要認真對所有正在走去制約之旅的你說,無論你是什麼類型的人,請你認真閱讀這本書,你可以看不懂瑪麗安寫的詩,但你一定要去理解她等待能夠回應之前所經歷的掙扎。
 
 
    生產者等待薦骨回應,情緒內在權威的生產者則是要等待情緒清明,這已不單純是觀察薦骨當下的回應,是要你覺察自己的情緒中心,在等待之後給出心甘情願的決定;投射者等待邀請,即使是直覺內在權威,依然得等待正確的邀請來到面前;反映者等待月亮週期,並非真的需要28天才能給出決定,而是需要有意識練習觀照自己的行為舉止與起心動念,當你明白自己的運作模式,才能在對的環境給出適當的決定;顯示者,尤其是情緒內在權威的顯示者,等待是一種極其煎熬彷似處於真空的狀態。
 
 
    任何一種類型皆無法避免『等待』,等待的時程或短或長,顯示者不一定喜歡發起,也不一定想要發起,甚至是不知道要發起什麼,或許其他類型的人很難理解,但以上狀態都是真的也都有可能。我是只有喉嚨中心與情緒中心有定義的2/4顯示者,等待對我來說一直都很窒悶,當我定下決心走去制約旅途,那個等待的過程如瑪麗安書中所描述的,充滿恐懼、不知所措、茫然、困惑,你問為什麼?我怎麼會知道呢?我無法以文字言語向你訴說,在世人眼中我就像正常人那般過生活,睡覺吃飯出門與人互動,沒有人看得出我正受困於那些感受,當然也沒有人理解我的感受,就是這樣,沒有原因,沒有必要硬是為這個狀態冠上個理由。
 
 
    第三年,這是我的進程,的確很緩慢,也總在摸黑前進著,我清楚自己找到了方向,但是在前進的路上,依然有濃霧遮蔽雙眼,甚至遇到叉路而無法決定該選擇哪個方向,我只能等待,等待所謂的時間到了,我得給出決定的時刻,心甘情願地往某個方向邁出步伐,而我也知道,這回若選錯方向,那麼我只能再來一次,沒問題,我願意。這就是我的內在權威與策略運作的方式。

台長: 昕🌱Emma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顯示者去制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直覺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每一種特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