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21:33:41| 人氣1,8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階複訓結束








     周末結束,人類圖一階複訓課程也告一段落。


    同一位老師,這回教授的方式卻大相逕庭,首日Papa的表達非常和緩,沒有初次課堂上的偏激直白,感覺不是太習慣,耳朵聽著課程內容,心裡還在釐清整個過程之中,自己的感受到底是什麼面貌;關於人數的部分我覺得很剛好,不再是上回那樣爆炸的擁擠狀態(明明就是線上課程到底是哪裡擠到你了😂😂),但是在講述的部分似乎少了點什麼,我自己歸納個人感受,得到的結論是這樣,Papa將課程內容調整為較容易理解,沒有資訊爆炸的澎湃,而且之前的四個區域解讀技法太強大,令我印象深刻,加上雖然我唯一通道是在右邊,但大部分閘門都落在左邊,我體認到自己還是傾向Papa以有條理的方式來教導,對於重點我能夠一目了然,不需要從一大串的敘事去抓重點,糟糕的是我可能還抓不著重點。因此相較之下,首次報名的課程內容是我較喜歡的,但我相信還是有許多同學會很喜歡這樣的教學模式。

    這個周末本人有點胎擱,畢竟過得太糜爛,倒是水分補充得很充足,一天可以跑很多趟廁所,青菜吃得也不少,短期目標是把手邊的韓劇告一段落,接著要再拾起書冊,追趕一週一本的進度,也該好好面對逃避已久的專業知識,這幾個月以來,真的應證了你不理知識,客人不理你的真理,冥冥之中似乎因著自己的懶惰,宇宙也沒打算讓我直面有需求的客人,畢竟我總不能對著客人胡謅一通吧!


    三月的課程計畫即使不知能否順利如願,擔憂是多餘的,情緒中心已確定,就開口向排班主管告知,我想一切會按照該發生的狀態去呈現,我只要全心投入去體驗,無論感受是正向或負面。來吧!和自己手牽手邁步走❤❤

台長: 昕🌱Emma
人氣(1,8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囉
此分類上一篇: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