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6 14:47:00|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春過後


 
 
 
 
 
 

    時序翻飛,立春的隔日即是元宵,在昨天人們將湯圓吞嚥入腹之後,終於能宣告春節正式落幕。

 
 
    看著行事曆與帳務資訊,這是一個充實同時忙碌的年度,即使沒有預設明確目標,心中仍清晰接下來的走向,以及每個月需要著手進行的事項;偶爾,大腦渴望著怠惰,身體則有自己的主見動起來;光陰如常地運轉,不因我的糾結而暫緩片刻。
 
 
    人的想望一旦被挑起,足以衍生無窮盡的長鏈,總覺得這個需要,那個似乎是必備,其實靜下心來一一評估,即使沒有這些品項生活也不至於崩塌,因此又能安身於現狀,近日的我就在這樣的循環中一再起伏著,學會不衝動做出決定果然是最棒的技能之一!
 
 
    日子就在時節與個人內在拉扯中開始與結束,我固定會看唐綺陽的月運直播,因此對於大環境的變動有些心理準備,知道即將迎來不一樣的二十年,即使是面對未知的變動,也不因此感到恐懼或憂慮,我非常認同『恐懼是想像出來的』,也許人類曾因過去遭受的傷害而不免恐懼,然而我鼓勵自己不要因為過往的傷害招來恐懼而裹足不前,如此錯失任何可能都稍嫌遺憾哪!

台長: 昕🌱Emma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的震盪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