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4 10:53:10|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節碎碎唸

🎊初二

是需要 Air Supply Music 的早晨
也許過節時分
就是需要這種溫暖的聲嗓
大屯山群雲霧繚繞
東方露出微亮金色光芒
初二早
身體很懂禮俗地在八點前醒來
用一杯咖啡延續假期感





剩菜就不拍了
今日新菜色
今年走一個「有魚」路線
每天持續不同型態的魚料理
這幾天接通的37-40
讓我真心想過個傳統年😂😂


    這世上萬事,都是坎坷,哪有人沒有苦楚呢?總之,該遇到終究會遇到的法則,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不要失去勇氣,在天命結束之前,堅持下去吧!繼續活下去,會有奇蹟一樣的事情找上門來,這就是人生啊!
                            -----------香水Perfume


🎊初三

過十二點才起床
是不是真的很落實
初三睏呷霸🤣🤣
(但我昨晚十點就熄燈耶)
水神生日終於落幕
醒來第一件事先洗衣服
不知道是否因為有睡飽的關係
今天的咖啡特別適口
那個酸度OMG
說好這個年要一路魚到底
黑金烏魚子閃亮亮登場
話說不吃肉還搞那麼多花招
這不過是為了滿足人類的「視覺享受」吧
我是不懂商人和消費者怎麼想啦
但我基於過去的飲食經驗
知道這些食材都是好吃
而我也會料理這些好吃的食材
感謝阿拉真珠~開動!





今天要趕進度
收拾完餐桌和水槽
立即準備下午茶
煎到恰恰的年糕真踏馬的好味
發糕到底要怎樣做才好吃啊?
陽臺鮮採薄荷葉搭蘋果花
這是一個養神豬
準備初九天公生上桌的概念
背景音樂是 陶晶瑩 走路去紐約專輯

#外面滂沱大雨不停歇
#小宇宙的陽光溫柔灑落





    老實說,熬夜快瞎眼的狀態下看完這本巨作,我無法感受作者在那個年代,想要表揚的偉大愛情,畢竟那太不切實際,試想,超過七十歲的一對爺奶,全身光裸地做愛,然後領悟這時候的愛情,無需經歷生活折騰,無需經歷磨合,就只是單純美好的愛情,是啦!就某個面向來說是這樣,但這種愛情也太膚淺,還不如年少時期,不懂世界人心險惡,全心投入盲目愛戀,那時體力正好,才正是全面感受身心靈的愛情模式啊!

    莫名對結局感到生氣,還是熄燈睡覺最實在。


🎊初四

    這件事太噁心!!太值得記錄!
    
    在這個年節期間,身體又發瘋的醒在早上八點初,明明昨天還熬夜到凌晨兩點,看完馬奎斯的愛在瘟疫蔓延時,沒有掙扎地起床準備早餐,坐下來搭配近日在追的韓劇「香水Perfume」,劇情來到女主唸書給男主聽,她唸的書就是馬奎斯的愛在瘟疫蔓延時,好的,我懂什麼是巨作了,就是會出現在偶像劇的橋段內的古書,完畢。

#今日早餐是奶多多咖啡
#搭配黑金烏魚子九層塔蛋餅
#早起的日子就是得動腦要怎麼度過這一天
#圖書館扛回的書依然有庫存
#安東的風沙星辰我來了
#這才是心中的巨作

台長: 昕🌱Emma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懷舊的尾聲
此分類上一篇:New Year is Com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