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0:53:5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神

不知道你信不信命運兩字,我從不是宗教狂熱份子,也不是迷信

愛算命的一員,更不是鐵齒不信邪那一派的,我從來都是憑著直

覺走,感覺不對就say no,這一路走來遇過很多事,我不覺

得是巧合,應該說,就是要這樣才對吧!

先說說之前的車禍事件,那預警夢雖然沒有讓我提高警覺,但事

後回想對照每一幕,竟然一模一樣又真實的令人無法解釋呢!接

著是三次買刮刮樂的經驗,這三次的間隔都有一段時間,一次是

車禍後去松柏嶺拜拜,一次是出院當天在醫院外面,另一次是在

逛逢甲的時候,三次的心境都是忽然看到賣刮刮樂的阿伯或阿婆,

而且他們是真的殘障人士,當下內心浮現應該去買一張的念頭,

嘿~這三次我竟然都中獎,這該怎麼解釋呢?是所謂的好心有好報

嗎?然後是最近的事,話說我遊手好閒了近半年,兩個月前開始

找工作時抱著意興闌珊的態度,大部分都是錢多事普普離家近的工

作,可是感覺不對我都沒有定下來,那時也不以為意,直到找了一

個月後開始厭煩又心急,剛好阿姐找我去算三度空間,想說從來沒

主動去算過命,不然來聽聽看大師怎麼說,他說要到農曆八月才會

找到工作,九月也還可以,我聽了後心想那乾脆先幫忙家裡到中秋

結束,其實當下是有點偷懶心態,不知不覺中秋也結束了,於是開

始著手找工作,感覺機會沒有想像中多,此時剛好阿姐又要去南屯

媽祖廟拜拜,閒閒沒事我就跟著去啦!這回想說來求個籤好了,這

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求籤喔,非常快的就求到,籤詩如下:雲開

月出正分明,不須進退問前程;婚姻皆由天註定,和合清吉萬事成,

非常白話而且是支好籤,那時抱持看看就好的心態!誰知才兩天就

接到面試通知,而且很妙的是這家店我一個月前就丟過履歷,當時

卻沒得到任何回應,第二次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再丟,竟然

就叫我去面試了,更屌的是面試過程順利無比,然後我真的就找到

工作了,這間店是在西區,剛好籤詩上寫的方位也是西方,再跟你

們說一件事,找到工作並開始上班時還是農曆八月,吼~~~是怎麼

一回事,算命的跟神明串通好了嗎?

綜合以上種種,我不覺得是巧合,我的想法是我的命運就注定會這

麼走,而算命和求籤只是印證了這一切,並不是我去做了這些事才

導致這樣的局面,就像去買刮刮樂一樣,心裡想就去做然後就得到

了,不管你是抱持哪種信念,順著自己的直覺,只要不是歹念頭,

一切都會自然而然往好處走的,這陣子,我終於知道我人生的終極

夢想是什麼了,因次我有了確切的目標,在多年後這個夢想也肯定

會實現,到時候再邀請你們來見證我的夢想落成!

台長: 昕🌱Emm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月底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