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2:18:3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想你

這首歌很常在KTV裡點播

也是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曲

我喜歡的是五月天唱的版本

而五月天則是喜歡張雨生唱的版本

這首歌曾經是我們的主題曲

有一陣子我的暱稱超愛用這首歌名

簡簡單單四個字

明白傳達我對你的思念

這是我唱給你聽的唯一一首歌曲

也是第一次透過手機唱歌給一個人聽

當時莫名的想到你

莫名的撥電話給你

莫名的開口唱給你

雖然這舉動很無俚頭

但你就是喜歡我這種難以捉摸的個性

現在我不去KTV了

因為不想唱歌

不想唱到這首歌

不想聽別人唱這首歌

前幾天的夢裡應該不是你吧

至少長相不像你

散發的氛圍不像你

是誰試圖偽裝成你而混搖我

還是在暗示你將漸漸從我記憶中遠去

無解 就這樣無解吧!!

台長: 昕🌱Emm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happiness
此分類上一篇:反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