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3:24: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踏青吧!!

期待已久的排休終於到來

一早給它醒過來

(其實是被叫醒的)

我和巴鼻媽迷三人決定去南投&彰化

原本我想去清境的

怕塞車只好作罷

我們先到名間松柏嶺拜拜

然後從後山的豐柏步道往下走

走沒多久就看到傳說中的台灣獼猴

小隻大隻都有

牠們到處走動拿取遊客給予的食物

(這是錯誤的~請勿隨意餵食野生獼猴!!)

這些獼猴超級可愛的

有的在樹枝上到處擺盪

有的在一旁悠哉互相理毛

有一隻更猛

無預警的從樹枝上撒尿

所幸當時下面沒有人

否則就要被淋得滿身猴尿囉

走了一段時間終於抵達彰化的二水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從南投縣走到了彰化縣

一整個就很奇妙的FU

回程也是沿著原路走

不過一路都是上坡路段所以比較吃力一點

好不容易回到停車的地方

我們都滿身大汗呢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久沒好好運動也沒有大量排汗

今天真的覺得很暢快

離開南投之後我們轉到田尾去買盆栽

巴鼻可能累了所以待在車上

我和媽咪隨處亂逛

看到喜歡的店家就進去晃一晃

最後的戰利品有兩顆風信子,兩盆鬱金香

兩盆無刺香水玫瑰,一盆桂花,一盆檸檬薄荷葉

其中有間店的老闆是巴鼻當兵的朋友

因此老闆娘就把檸檬薄荷葉免費送給我

(雖然沒多少~但還是很開心哪!!)

搬了一堆盆栽心滿意足的回家

我可能真的要邁入老人之列

這麼喜歡跑郊外&買盆栽

哈哈 ~~但這兩件事真的讓我心情大好耶

下個月休假也來排個郊外踏青好了!!

台長: 昕🌱Emm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小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年獸~不要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