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02:19:2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著初始,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重頭來過,不想再得過且過,那一點都不像我,也不是我想做的事。

 

 

我一直都記得自己的夢是什麼,只是常被自己的"想太多"而偏移了方向。

到最後的下場就是自我封閉任何交流與聯繫,然後一個人在黑暗的夢境不停掙扎。

 

我知道每次只要受傷,都是有人在提醒著自己,這條路是否該再想想是否正確?

我很慶幸去年9月底的車禍,雖然讓我失去了工作,墮落了好幾個月,卻也讓我重新思考了很多事,也讓我不再糾結某些事。

 

這次,要把偏移太遠的方向給導回來,把該做的事清一請,把值得在乎在意的人好好愛惜。

拒絕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拒絕任何不明的誘惑,拒絕容易放棄的自卑心理,但不拒絕任何感情呵。

 

或許這一次,我會遇到不少人。

而且我知道,支持我的人,一直都在!!(雖然說出來讓我知道,我才會比較踏實@@..因為之前很容易不安囧)

 

現在,我最主要的課題就是,「認同自己,向著夢想前進。」

這一次,我不會再顧慮太多事情了。

會留下的人,就會留下。

我永遠相信這點。

 

 

 

 

我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努力吧!! Fighting!!



(這一次,我不會再往回憶裡添加更多遺憾了。)

台長: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2012毀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