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2:48:21|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碰,曾經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顫著手,

輕輕點了點你背後。

眨著眼,

確定自己倒印在你眼眸。

 

轉了身,

害怕看見眼裡的失落。

巷子口,

假裝聽不到再聯絡。

 

向前走,

輕捧,

名叫"甜蜜"煨出的傷口。

 

眼睛微微顫抖,

卻沒有淚可流...

 

呼嘯而過的風,

像是在嘲笑外貌的醜陋。

原來再美的心,

也抵不過美色的誘惑。

 

努力了好久,

終究還是為別人而活,

不被珍惜不被擁有。

 

童話果真只是童話,

因為我不是公主,

所以王子不會為自己停留。

 

昂首笑看前方種種靡爛,

已然成空的腦袋,

只有虛偽的喝采陪伴。

 

孤單終究隱在角落伴著我,

冷掉的咖啡宛如漸冷的心跳,

苦澀淡淡掛上嘴角。

 

是了,

其實自己一直都知道,

我不會是你心目中的女主角。

卻依然帶著一點期望與邁向盡頭的絕望,

來到我倆約定的地方,

一切都隱著小小願望。

可惜的是,

你終究不會是我,我終究不會是你,

之後我們,

將不會再有交集。

 

那些過往那些曾經,

就讓我輕輕放入回憶,

輕輕扣上十八道枷鎖,

輕輕收好劃過嘴角的淚珠末,

輕輕將美好藏匿保險箱中。

(從此不再提)

 

偶爾我會很想很想回到過去,

就會輕輕掀起關於你的日記。

 

到那時,

或許我會輕勾起笑意,

笑嘆與你有過的

曾經。

 

 

原來,

我也有過

傻傻愛人的,

曾經。

20100503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雨將下
此分類上一篇:

八風
傷...

微笑帶過
願與我相同
提過,代表不再傷
2010-05-06 19:21: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