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04:43: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6/14 back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我真的討厭死那些沒禮貌的人跟自以為是的人了= =
但是Yahoo!Kimo上這樣的人越來越多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yahoo!kimo上標了一張CD,
他的賣場是三張CD同時標,
標最高者可以選一張.

總之我得標了,
結果對方在結標當晚就寄了信來,
信中只有一句"你要哪張??" = =.............. (Watch it, man.)

那幾張其實都不錯,
所以我就想說,
我先稍微調查一下,
看哪一張比較好~
總之我在24小時內一定會給答覆.
(還有部分原因是因為語氣太差我想讓他等= =+)

結果他竟然又寫信來說什麼
"你該不會以為是一次標三張吧?= =
商品資訊都有寫= = "云云.....= =# (............you better watch your attitude,man.= =#)

你是為什麼會覺得我沒有看資訊??= =
因為我沒有在問與答問你蠢問題嗎??

OR DID I OWE YOU SOMETHING!?= =####
DID I !?!?

也許我最近太容易發怒或太敏感了嗎???= =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沒禮貌和自以為是的人.........
於是我也回了一封不太爽快的信= =+
(所以如果當我開始表現的有點無禮或很rude,
你就知道對方其實已經讓我不爽了~~~......= =)

修養不足吧我= =
哎...............orz

長越大反而越不懂得容忍,
但是我已經受夠一切都往肚裡吞了.= =

台長: E.M.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