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0:23: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唯一有建設性的事~救回PDA的資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每天過的渾渾噩噩的.一直被工作推著走
陪媽媽去看牙醫..竟然就順便看起牙醫來了
還"順便"地拔了二顆長歪的智齒
還有一顆我再考慮要不要順便拔ㄌ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除了到紐西蘭高空彈跳外
最有勇氣的事了
不過還好那牙醫顛覆ㄌ我以往對看牙齒的恐懼感
拔完智齒以後..我大概會維持每年去洗個牙吧
起碼還要用大半輩子的牙..多少得好照顧照顧
另外..讓我很訝異的是
那小小的診所..竟然生意超好
而且那位很忙的牙醫師還是個攝影高手
這又讓我覺得很慚愧...
人家這麼忙還可以經營網站
我卻每天在這邊瞎混
說要弄個旅遊網站的
被朋友一直催...到現在都過了N年
只忙著幫人作嫁...自己的網站卻遙遙無期
連2003年PEI的旅遊光碟也還在腹案階段
不過...要是繼續混下去
我看我不愁老了之後沒事做..HAHA

說到今天的主題..PDA
我對它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很方便.分擔我不少要記在腦袋瓜的事
恨的是...有幾次忘了充電..它就給我死當
最恨的一次是把去瑞士的團友資料給當的屍骨無存
回來都一個多月ㄌ..我始終沒空去把它重新整理
今天心血來潮..總算把資料又救回來了
不過在瑞士記的一些手札...全沒ㄌ
這就是盡信科技的代價~~有時候得承受這樣殘酷的事

最近突然想起去年在PEI旅遊的一些心情.一些畫面
也許是上個星期又看了一次"清秀佳人"
又勾起一些回憶吧
不過...還好都是一些美好的回憶
跟一起去的朋友聊起..
我們還要再去一次
希望那時候...我也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
能一起體會旅行的點點滴滴....
而不再是一個人拿著相機的旅行

真是夠了...
PDA也能連想到PEI
希望我的下個星期可以積極點

相片說明 >>>

2003年在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拍的
就是我最愛的PEI (Prince Edward Island)
今天晚上突然很想再看看那片超藍的天空跟海













台長: earlte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