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2:30: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度走進全壽樓,非常高興,因為J寶貝喜歡吃,我們點了好多好多的菜,帶著另外兩個(誰就不重要了!)去吃飯,因為要多人去吃點來的菜才吃得完,才能嚐更多的菜色呀!今天點了什麼菜?來粗數一下(因為無法細數)!請看下面↓

數籠港式小點:干貝燒賣、鮮肉燒賣、蟹肉絲燒賣、豆鼓排骨、叉燒包。
湯品:山藥排骨湯、綠豆湯、芋頭西米露。
桌邊現有菜色:佛山蹄膀、鹽水蝦、扇貝、花壽司、箱壽司、鮮蝦沙拉,沒有 吃到的不想說了!
現炒菜餚:鳳梨蝦球、豆酥鯧魚、杏仁魚片、港式蘿蔔糕、蝦仁腸粉、干貝絲瓜、西洋芹炒雙鮮…族繁不及備載。
甜點:千層糕、馬蹄條。

今天實在吃好多好多,快撐掛了!真的太強了,J寶貝說他們裡頭的一杯熱茶都比上次去的那一家超有特色的飯店還好,那燒賣內餡的紮實、鮮甜,是路邊小販一個十元比不上的,一個接一個很嘴裡塞;至於他們家蝦球類,每個都大到一個不行,不是粉裹得厚喔!而是本身就大到一個不行,而且又新鮮;魚也新鮮,超好吃的!

J寶貝:
今天吃得滿意喔!你喜歡的,我都會盡我所能給你,因為你是我的寶貝,下次要去那吃呢?想想告訴我,我再帶你出征喔!~^_^~

Love you!

台長: ~艾諾斯~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美食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0826布列卡妮
此分類上一篇:通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