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0:10: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把希望放在你的手中。讓我好好握着你的手, 如同捂着我的愛在心田。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只有你,才能感受到我跳動的脈搏。用我的心,去牵你的手,因為有你,讓我感受暖暖的感動。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耹聽我的心聲,渴望和你一起跳動。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我把彼此的期盼和祝福放心田。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握住我們的未來到永久。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讓愛向彼此傳播如春風如暖流。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蠢蠢的共鳴讓溫暖湧向心田。讓我的心,去牽你的手,一步一步堅實向前走。


用心牽手










因為爱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着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着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诺不敢信



所以放心着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没有風雨躲得過



没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今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没有歲月可回頭



台長: 藍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