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1 15:59:29|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Line便代替了簡訊跟打電話

雖然它真的很方便
但也有幾個煩人的地方
例如
不常聊天或是幾乎很少聊天的朋友
有在玩跑跑薑餅人之類的遊戲
偶而晚上十一點或是十二點 或更晚(可能是失眠爬起來玩)
就傳來遊戲的訊息
多次之後我就把該朋友的訊息聲關掉

又這麼剛好
這個朋友昨天晚上七點傳line給我
問我最近過得如何
結果我到今天中午十一點聽到別人傳的line聲音
打開line才看到他的訊息
個人是覺得太久才回訊息不是很禮貌啦
除非正在跟別人聚餐或是逛街,可能就是要等結束才會回
(至於已讀不回,那更是令人火大阿
  但現在已經可以接受某些人的已讀不回,特別是男生
  我覺得男生這方面的症頭特別重)


還有像,對,出去吃飯
到位置坐下來的時候,對方就拿著手機一直滑
回line、回臉書、
回一回自己在那邊笑得很開心
我就會很納悶
少看這麼一、二個小時是會讓你損失朋友或是損失金錢嗎?
還是你不想跟我出來吃飯(那幹嘛約我,翻桌啦)
默默的逼得我也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始滑
我覺得桌上那些食物一定會很不開心
為什麼吃它的人們都不交談
非常沈默
一定是食物太難吃
沒有辦法滿足人們的需求
食物到了被吃掉的那刻都不會感受到自己身為食物的價值阿!

另外還有一個
是沒有那麼困擾我
那就是line顯示的名字
我line的好友裡面有一個顯示名字叫「naomi」
是說他也從來沒有丟過我訊息
但他就是默默出現在我的好友欄裡面
然後顯示的大頭貼是一隻鳥
他  糾竟是誰?!

不過  想不起來 就表示他不是很重要啦!
不要再傷腦細胞了。

台長: JOphy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黑特的fu~! |
此分類下一篇:ㄝ夫逼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為我的吉他默哀。(本篇有黑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