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8 19:42:53| 人氣7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婦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記「妖婦」這個名詞怎麼來的
好像是在A女跟鍵盤好人時期出現的吧
(剛剛去翻了友站之前的文章,確定是從友站出現的名詞)
意思大概就是本來某人應該有一段美好的姻緣
被妖婦一塞弄,姻緣就GG了。

來說說最近公司出了一個妖婦
不過她是個沒有塞弄成功的妖婦

這個妖婦就是之前出現過,現在已經跟我不同辦公室的暴躁女
而這次的女主角是菜市場老闆娘

話說在我進公司的時候,我就知道老闆娘跟公司某高層很好
常常上班的時候,高層會打電話給老闆娘
跟她聊case、然後還會指使老闆娘幫他跑腿、訂訂飲料、便當的事情
但這個時期,高層其實已經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見過這個女生
我看過一次,大眼睛、長頭髮、還算漂亮
跟這個高層不在同一個城市,但也離很近

後來慢慢知道,高層跟老闆娘私底下常出去
吃飯、買東西
約的時間通常是晚上八點
然後接近十一點才回家

老闆娘此時心中漸漸有了疑問(很多很多的疑問)
為什麼有些事情,高層不找他女朋友一起去
反而是找她?
放假不去找他女朋友?而是去找她?

充滿疑問的老闆娘這時候心裡需要一個出口
於是她找上了暴躁女,因為暴躁女也認識高層
暴躁女給老闆娘分析了狀況
「妳還是快點離開高層吧,他只是覺得妳好玩而已」
「妳又不漂亮,最多只是可愛,他女朋友這麼漂亮,他怎麼可能跟妳在一起」
「他眼睛是長在頭上的!」
「妳要選擇繼續這樣跟他下去,就不要再來跟我講這些了」

後來,類似的事就這樣不斷循環
大概就是高層某個動作,
老闆娘不解,就去問其他人
就我所知,其他人大部分都不看好他們

到了今年年初,事情終於有了突破性發展
高層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而在上個月底,
高層跟老闆娘在公司公開在一起了
而且見過家長了
現在正甜蜜蜜的進行第一次國外旅遊

就這樣,暴躁女就默默的變成妖婦(之一)了!

在這幾年的期間
老闆娘也有來問過我為什麼
但其實都是她講然後我聽
我給的建議大部分都是
只要自己不要後悔,就去做
做不下去了,就不要做(就講了一些有講等於沒講的話XD)

知道他們在一起之後
覺得女生一路這樣走來真是不容易阿
搞不好我年底要包紅包了。




台長: JOp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妖婦阿(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更新文章

煞氣a妖婦本尊Old-Chi
我覺得你的回答很好啊。
就是要回答「不反對也不支持」的回答,才不會得罪人。
看其他人押寶就押錯了
2014-05-12 08:48:35
版主回應
終於把本尊釣出來了XD
話說,現在回頭看那個鍵盤好人,只能說一句「好禮加在」(台語)我們沒有在一起!!
2014-05-12 12:02:02
(悄悄話)
2014-05-13 23:5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