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21:46: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英文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換了一個英文老師了!
這次的不錯!遊戲混多!
一直被我們的笑給搞糊塗哩!

今天本班一群都超自High的!
後來又叫我們寫句子!
沒想到沒有錯很多嘛!
更好笑的是我們說黃的老師想純的!

老師走過來要改我的句子的時候‥
我就跟老師說:老師等一下改到我們的不可以打人唷!
老師就回答說:我從來不打學生!
後來改到我的第三題的時候‥
老師竟然說:很棒啊!又沒有錯!這個句子很好啊!
後來跟Ada他們一堆都笑了!

句子是 He plays with his girlfriend once. 翻譯就是...很黃的!聰明的翻譯的出來!
整個快笑番 ~ 

後來快放學的時候!
他找來長頸鹿哩!老師說的時候還有點嚇到!
整個臉色大變,又差點哭出來哩!
真的很...以為就此逃怪一劫 ~
沒想到...真的好...
唉 ~ 我的日子又要沒了嗎?

台長: 最幸福a人 ♥ 佳瑩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補習の奌滴 ×  |
此分類下一篇:︴考上"文興國中 × ﹏
此分類上一篇:︴禮拜三"好日子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