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1:06:55|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三"好日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感觉‥
       禮拜三才是我们之間‥
       " 最好的相處時間 "

       吃飯的時候‥
       可以藉機放書包‥
       吃完放的時候‥
       敢快上去‥

       老師上去在故意下樓‥
       現在感觉‥
       禮拜三才是最好的机会‥
       
       不过她为了提防我们2个人‥
       午休就睡在門附近‥
       唉 ~ 原本午休想要‥
       沒想到真的是我預料中的‥
       果然被我猜中‥
       伱真的躺那裡‥

       好煩唷‥
       为啥咪?
       雖然你今天有×也有×‥((想知道,即時吧
       但是,還是小心奌‥
       等被隔離的越嚴重‥

       伱真的混‥
       我也希望你可以天天都降‥
       但,下課‥
       伱都不会陪我的!

       反正要做啥都行‥
       只要小心做,就好‥
       我怕会害到你‥
       只要伱小心一奌‥
       伱要幹麻都行‥

       禮拜三還是最好日子哩‥
       只有那段時間才可以‥

       今天2奌多要下樓然後去補英文‥
       羊咩咩走前面說他要看時间‥
       剛好我也要下去‥
       然後就被她叫回去‥
       拉住他的手‥
       要不是人太多‥
       或許有時间吧?
       ㄜ‥只能說"伱太会防了"
       
       雖然禮拜三是最好的机会‥
       但是都要處處防妳‥
       混麻煩ㄋㄟ!

台長: 最幸福a人 ♥ 佳瑩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補習の奌滴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英文班 × ﹏

闇黑魔神
喝喝!!我現在ㄑ甲班也要提防出教室外也要提防我ㄇ老師和甲班老師 所以限在天天都只能窩在教室看我ㄇ班男生玩象棋或者看書看漫畫 不過這樣也很開心ㄝ 哈哈
2006-12-06 21:10:19
版主回應
嘻嘻ˇ
ㄆㄆ‵伱也要提防‥
但是我们比較辛苦啦!
哈哈ˇ
至少我们有靠近的時间!
不过也是要防吧?
很辛苦的在防ㄟ!
2006-12-06 21:1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