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4:46:4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俄羅斯~莫斯科~超速國營百貨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莫斯科的行程一直都很趕,特別是在莫斯科市區,最讓我可惜的是,有些我真的很想去的景點都在莫斯科.而且命運捉弄,特列亞夫美術館剛好整修,我差點沒昏倒,很多我想親眼看到的畫都在裡面;有關托爾斯泰的故居和博物館也沒有去到,我更想哭,因為我狂愛托爾斯泰的著作...很多的遺憾都只好留到下次了.
  國營百貨公司也不例外,很大是沒錯,但是印象中好像也是要在短短時間內走完,這回我又是跟文菁一組,她想在此為她弟弟買鞋子回去,而且聽說會比較便宜,結果我們二個好像又衝過頭,逛到國營百貨公司後頭的街道去,一路上就像在競走...
  走到不知名街道時,突然好像很有默契地想到,莫斯科的治安,手上沒有莫斯科地圖...鞋子買到了,那,那就快點回去百貨公司吧!
  我在百貨公司的一間店裡相中一件羽毛衣,紅色的非常可愛,只是是童裝而己嘛,可是後來還是因為時間問題,還是沒有下手買.

台長: 卡秋莎.瑪斯洛娃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