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4:46: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俄羅斯~莫斯科~讓我氣到快吐血的紅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總算到達從前只能在電影中才能看見的紅場了,可是,我一往聖巴索大教堂看,最右邊那一條竟然是整修狀態!我在氣什麼,我在氣拍照效果,心裡犯滴沽,老娘大老遠從台灣跑來,美麗的聖巴索大教堂最右邊那一條是被一坨綠色網物包起來的,天啊,我怎麼能接受這殘酷的事實呢?好笑的是,聖巴索大教堂遠遠望去最大的那三條屋頂,除去其它小的不用說,這年我來時是最右邊那條在整修,我朋友來的那年是最左邊那條在整修,我男朋友說他去的那年好像是最中間那條在整修????
  正當咱們遊學團講好稍後集合地點在紅場邊的國營百貨公司,然後大家一起合照,我早就沒那鳥心情了,後來回台灣後我同學看我們在紅場的照片時,一見大合照大家都問,”怪了,怎麼妳跟文菁沒有在大合照裡”,開玩笑,那時我早就跟文菁直衝一邊的國營百貨公司了.
  我有點氣我自己任性,才小小一邊屋頂整修,只不過是破壞了點拍照美感.
  
  十幾年前我的偶像pet shop boys曾經在紅場拍攝mtv,我在紅場裡追憶過去狂愛他們的心情,這算是一點小小的安慰吧!

台長: 卡秋莎.瑪斯洛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