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1:06: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04/17 XD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s口頭禪

人:今天過的怎麼樣?
我:阿就那樣啊
人:今天午餐比較不一樣,覺得味道怎麼樣?
我:阿就那樣啊
人:今天的表演好看嗎?
我:阿就那樣啊ˇ

哈哈哈,啊就那樣子咩……=ˇ=


♯我要我的世界 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 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 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 我還是最 耀眼

                  〃04/17 

一開始就不知道要說啥了XD‧‧呵,今天香菇有問我說昨天為啥我能去?我就說我有空啊~感覺自己的回答都有點…有點不正常咩-ˇ-


臭婊子啦!!今天數學又考新低的那個48了!(油閔改的,感覺就很幹= =。)數學老師又在大發脾氣了ˊˋ。還說;我今天考48分都還沒找我算帳呢……囧"


笑笑的,不過其實今天        也沒什麼!
只是那三個討人厭天王今天都特別機車= =


今天過的挺膽顫心驚的哩!@_@因為昨天很晚回來,弄一弄就睡了,結果今天,什麼東西都沒帶、考試也沒準備沒有背……真是驚險說ˇˇ"而且覺得今天過的好快耶,尤其是上完音樂課,每次都會這樣感覺‧‧一週又快要結束了耶。

= =+我怎麼先跳到第七節下課了呢


今天跟薛歪說笑,回家她還用即時密我,因為看到我的婊子狀態XD越來越快樂了呢~像是,班上有個叫小劉的(跟我網路上的暱稱諧音@_@),名字有一個延字,然後有人和薛歪不知為啥開始說他是:玄武岩、花崗岩、安山岩、沉積岩……想到生物課上的內容,我就接話說:沉積岩容易形成化石!"薛歪就對著小劉說:「對啊!你可以形成化石耶!」化石阿XD

還有阿,家政課的時候幾乎=零食課了嘛,因為老師要我們帶一項零食XD‧‧



重新改造無名XDˇ

(不知道要說啥了..0.0..)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心酸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美的饗宴,04/16 ^^ 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