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8:37: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的饗宴,04/16 ^^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要出門了

看表演……〃

有點小不愉快,弟他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啊?

在這麼特別的一天……

‧-

唉呀,因為很晚了,所以我就只打一點點嚕。(可惜)

                         ──11:13p.m.

今天這個表演,我們學校有國樂團&管樂團參加,同班的有五個。想起來就好有趣,在一個離自家這麼近的地方,美麗又很有耳福的這個夜晚,可以見到一些同學……更何況某人也包括在裡面呢XD。我一直很期待。

雖然弟弟好像忘了時間沒赴約ˊˋ,但我還是快樂的自己看表演了@@ (自私)

第一個表演就是我們學校的國樂團也。我想針葉林她們應該有看到我吧XD……

然後中間的節目,都很無聊= =。

因為歌曲都很生疏沒聽過,又不太好聽,一直打瞌睡說==。

終於到了最後的壓軸,介壽國中管樂團!! > ˇ <

終於等到了呢,等他們出場我要好好揮手XD…

(ps我坐在第一排,應該很容易看見)

呵呵,三個管樂的同學之中,有一個是打擊組的站在很後面,看不到欸=口=。不過另外兩個是一起的,應該比較好找ˇˇ看到他們兩人的時候,哇!竟然離我這麼近耶~XD"表演途中其中一個好像有看到我,看她挺驚訝的樣子XD。沒辦法,我是閒人嘛,當然要來看你們的表演呀……

說到某人呢,他穿那套表演的服裝還真的很醜欸XD像個呆瓜一樣ˇ
他在途中應該也有看到我,只是在那邊裝傻耍憨-ˇ-||

唉,壓軸果然就是壓軸的說,太厲害了!!雖然歌曲也不是很熟,但至少有幾段旋律有聽過的樣子ˇ反正比前面的表演好聽多了啦~~~^^

終於,在最後精采的旋律落幕以後,樂團成員們紛紛站起來敬禮。這時候應該就更清楚看見了吧!!再沒看見就欠揍了。嗯。後來他們又坐下準備拍照,我想看一看他們拍照,原本想說待會可不可以跟他們說話的ˊˇˋ。那時候某人還對我揮個手呢@@ˇ

雖然今天一整天頭都很痛,而且很晚才回家,不過這特別的日子真是太讚了^^。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04/17 XDˇ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XDˇ04/15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