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0:38:4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雨,天黑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週三,就要直笛比賽了。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人都會努力比賽。
不過我一定會以當初班上選出來的歌曲──天黑黑,好好的吹的。

我的小時後 吵鬧任性的時候
我的外婆 經常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 好像這樣唱的

每次…,吹到這裡,第二部的最後一個音
總是有一個人吹錯,非常明顯= =
聽到都快囧死,不覺得那樣旋律很怪嗎?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算是很容易吹的一段。
但是我今天直笛一直怪怪的,吹不出好音色。@@||

進入副歌……兩部開始有很大的差異
第一部像是個少女,在訴說著現況
第二部則是低沉的搖籃曲,往日記憶中的天黑黑旋律……
老師說的。
所以,要以感情用事。

今天我們班是在操場上的司令台練習。 (不知誰的天才想法)
拜託,下雨耶……
天空上佈滿了雲,整個天都是白色的,感覺跟歌名有點……反了=ˇ=。
不過還好有落雨,比較有氣氛些。

自己練習的時間還滿多的,而且又幾乎都以第一部為重點
第二部挺閒的。
我無聊在那兒吹第一部的副歌,很巧的是阿丈剛好也在差不多的時間
也要吹副歌
於是,不知不覺的一起吹出……那旋律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 被騙 是否成人世界的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效果很棒=ˇ=)

最後,回頭看見現在的那一段……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跟他吹到最後兩句的時候,我竟然因為裡面口水太多吹不出聲音!!
好囧呀ˊˇˋ太可惜了~
不過在我停止之後他也隨即停止了@@。
ˋˇˊ下次一定要跟你好好練到~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很夏季。 04/07〃
此分類上一篇:低能的證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