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8:35: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能的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發生了有點不愉快的事呢

我知道……妳辦事辦得比我好。

可是,這畢竟是我的工作耶?

結果,妳的工作變成我在做,我的工作則是妳在做,好像倒反了?

但是聯絡簿的筆記是我在紀錄的,妳只是拿來抄上去而已耶

然後,我要宣佈作文比賽的事情。

妳又說妳要來宣布,妳又不是學藝股長。

我也沒有說要妳幫忙。

妳說我這樣念不清楚,那些又不是這個報告的重點,為何要唸那麼犖犖長?

妳說獎金項目,可是比賽流程呢?

這比賽還有複賽、決賽。

也許妳是會做,可是我也不是不會呀!我好歹也是個幹部耶。

難道是要告訴我我很低能嗎……

我只是數學小老師做得不是很熟而已,

可是學藝,我當了快一年;教室日誌,我搞不好也寫得比妳多。

教務處,每次有蓋到優良章的,卻都是我寫的。

無言啊!




@@||還是不要管那麼多好了ˇ

反正我過得比別人快樂就好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落雨,天黑黑
此分類上一篇:風雨童軍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