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0:16: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妳是
如是溫柔的靜默

記不得上次離別
是什麼季節
依稀記得是一個將雨的天
坡地小花輕輕綻放嬌羞
石壁青蕨輕輕搖曳蔥翠
風兒徐徐吹彿舒柔
鳥兒啁啾鳴囀悅耳
遠山含笑
幽幽空谷
迴盪如是溫柔的靜默

水開了
咕嚕咕嚕的沸騰
喚醒陶壺中蜷伏沉睡的高山金萱
它嫋嫋舒展慵懶
吐露一口悠悠的清馨
斟一盅滿滿的妳
盡飲甘醇馥郁

下雨了
她孩子般興奮
箍著手掌佇立廊前
笑看廊簷躥下的水柱
在她手心婆娑欣躍

我不捨走
不捨迷濛的妳
酣醉如是溫柔的靜默

一條巨蟒的誕生
吞噬了美好的一切
川流櫛比輸送喧囂文明的木馬進據山林
妳再守不住特洛伊
戰馬嘶嘶
人聲嘩嘩
妳再不靜默

我在人群中穿梭疾行
迫切想見劫後的妳
人海中我諦聽不到啁啾鳥語
甚且看不清妳楚楚的臉

下雨了
一片驚呼鬼嚎
劃破妳殘存的靜默
再斟一盅滿滿的妳
盡飲酸楚苦澀

不忍見妳殘凋失色
不忍聽妳噓唏悲泣
雨不停
我也得走

曾經妳是
如是溫柔的靜默
我在邀月雨中
作別雨中邀月
妳靜默如是
曾經的溫柔

台長: 江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