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1:11: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 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的天氣超不穩定的..


最近感冒+過敏


現在頭還暈暈的


這學期體育課


排的真爛


上完後還要待再教室一節


xxxxx


男生打完球身上都有味道


加上我做為空氣不流通


上禮拜最後一節猛打噴嚏


最近的身活過的超無聊


鬼鬼有控出來玩玩吧!!!!!!!


哈哈哈...


剛剛發現自大的班長被嗆


x...還懷疑到我這><"


關我屁事


雨天雷真多


好心被雷親~~~x


我才沒那麼無聊咧!!!


無名+這個新聞台就忙不過


我才不會想再去開一個奇摩部落格咧~~


說真的那個女生打的滿屌的


看了!!!很爽~~~誰叫他最近太.....亨


還有~~埃~~~~


那個傳言好像是真的


嘉豪有女朋友了><"


只能祝福他


這幾天我看嘉評的無名


他家好像也在鬧革命


無言~~~


好像有人要搬出去吧!?


嘉評的哥哥!?嘉豪!?嘉倫?!


一個房間像狗窩&豬窩的哥哥會是誰??


有時間在問嘉評吧!!!!


埃~~~~~


離開國中後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ˊˋ

台長: ×╳笨”『饅頭﹍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