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1:41:51|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 討 厭 斗 自 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我自己..好想哭喲!眼淚不自覺的掉落..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想問尼..如何把感情升等讓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不要讓我一直等


我好笨"好喜歡你..但你一直當我是朋友..

 
     我想一直陪你..我怕說了..我們會連朋友都當不成


 你能給我一郭答案嗎?   第一次喜歡人是如此痛苦..


黑暗之中你能給我ㄧ些希望嗎?    自己開始改變..

  
    我從來不後悔喜歡你..   從不後悔喜歡上你..  美好的相遇..


  *你最近很忙..我知道..我會盡量不去吵你...但我真的很想你..

  

  

台長: ×╳笨”『饅頭﹍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