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9:14: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看到了一些東西

我真的很難過

原來我們之間的誤會有那麼的深

我不知道我對你做了什麼錯事

導致你對我的誤會怎麼嚴重

可是!請你相信我,我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也許是我的個性吧

我對人都是一樣的!只要是我的朋友,我所認識的每的人

我都會好不令色用盡我的能力

適時的關心------適時的體諒-------適時的幫助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子才會被你給誤會

我真的出致關心沒有其他的意思

請不要把我的關心給踐踏了,這樣會讓我很難過的好嗎?!

希望你能夠理解真相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子


翔~*(泣..~________~)

台長: 紫色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