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5 06:52:0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並不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寫一個我自己的故事。

序幕:

在一場愛情裡,當溝通起不了作用時,以牙還牙報復心態就會浮現出來。
我從一個只會ㄧ股傻的愛著對方的人,卻轉變成惡言相向最後分手收場。

第六章-愛情vs麵包
粉紅豬自從轉校到夜間部,就開始與家人鬧翻了。粉紅豬的姊姊不明白為什麼日間部讀的好好的突然要轉學,說要半工半讀。於是不能諒解的情況下親情就開始降到了冰點。粉紅豬找了很多工作、紙器包裝員、四海遊龍、豆漿早餐店、麥當勞打烊班、油漆粉刷工、屋頂瓦片防漏水、酒店陪酒,全部的工作都不長久,因為時常的曠班整天都想跟小熊膩在一起,或許是因為太年輕了,不懂的麵包的重要。小熊都看在眼裡,有時候還會偷偷的賽錢在粉紅豬的皮包裡面,就是不希望粉紅豬餓著。出去約會時候小熊也會搶著付錢,為了讓粉紅豬有面子都會事先把錢拿給粉紅豬,讓他去付帳。

第七章-寂寞是雙刃的劍
小熊跟粉紅豬的相處方式,我不騙你、但是你沒問我不會說。小熊在跟粉紅豬交往的時候,有一個網路上的男朋友,比小熊年紀還小,有一天那個男生帶著一群朋友來找小熊,朋友的鼓譟下要他們牽手,小熊沒有拒絕然而答應了,事後粉紅豬問小熊那天去了哪裡,小熊要粉紅豬答應不生氣的情況下,把那天所發生的經過全數的講給粉紅豬聽。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心碎、什麼是心痛!粉紅豬很不想跟小熊分開,因為分開小熊就時常會跟朋友聚集聊天到很晚、甚至是早上。這個問題讓粉紅豬與小熊經常的爭吵,小熊重視她的朋友、粉紅豬重視小熊的安全,像個羅生門一樣永遠吵不完,彼此都不了解對方的感受。

第八章-想看你的腦袋
第一次的情人節,粉紅豬跟朋友的姊姊借了2000元,去花店買了11朵玫瑰的花束,也買了酒精膏打算在堤防給小熊一個驚喜,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當時因為風太大了,點火的時候馬上就被風吹熄,酒精膏一點作用也沒有,最後粉紅豬沮喪的待著小熊去散步。結果晚上11:30小熊的媽媽打來,叮嚀小熊該回家了,不然以後都別出門了。粉紅豬拜託了樓下鄰居,請求他幫個忙騎著野狼載小熊回家,鄰居也很熱心的答應這個請求,分開的時候粉紅豬還交代著回到家打給我記得早點睡。小熊回到家也打給粉紅豬報平安了,但是小熊報完平安後又出門到公園和粉紅豬的鄰居聊天到早上,還一起去吃早餐。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情人節?事後還可以跟鄰居大哥因為心情不好的理由一起晚上跑去陽明山看夜景散心,這件事情對粉紅豬影響很大,粉紅豬想是不是要有台野狼機車小熊才會開心、是不是我能隨時出現在小熊面前就能開心,我是不是不能帶小熊去這些地方,所有小熊才這樣對我,粉紅豬好想知道小熊的腦袋在想些什麼。

第九章-無法溝通
慢慢的粉紅豬與小熊之前充滿著越來越多的謊言,他們不敢說實話因為不想再爭吵,就這樣信任開始慢慢瓦解。粉紅豬貸款買了一台野郎機車,每次都期待想著要帶小熊去哪裡玩,可是小熊的家人因為有門禁所有都會設定個時間要求小熊一定要回家,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寂寞的關係,小熊回到家後又都會再偷跑出門,漸漸的粉紅豬覺得小熊一直欺騙他,開始常常吵架,惡言相向的互相威脅。粉紅豬:妳晚上不睡覺沒關係、那我ㄧ整天不睡覺,妳抽一包菸、我抽兩包菸,妳跟一個男生朋友出去、我跟一群女生出去,妳喝一罐啤酒、我喝一打啤酒。就這樣的⋯已經無法溝通了⋯

第十章-天堂
曾經是共通的話題,但是也成為分手的原因。

台長: 紫色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