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2:26:52| 人氣1,4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JUKISS-鮮純C雙管齊下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的是廠商給我的測試產品,
也是最後介紹的一款,
廠商總共給我三種,
請我試用並給予意見心得,
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辛苦聯絡的Mia,
也要謝謝廠商很大方給予三項正品供我試用!
雖然我是一個很毒舌的心得報告者,
從來不會因為拿免費就挑好話說,
還是真的要謝謝ROJUKISS的人,
有這樣的膽識以及雅量讓我試產品寫心得呀~~
這一款的網址http://www.rojukiss.com.tw/rj7102.html

這一款就真的很像是面膜啦!
因為完全是面膜紙型態,
但是卻還是與其他產品有不同,
它是屬於精華液以及面膜紙分離型,
要用的時候,必須將面膜外包裝對折,
然後將精華液擠往面膜紙方向,個人覺得有點難操作!
一包沒打開的產品,
我相信大家在擠泡麵的調味料會有經驗--內容物絕對不會乖乖依照想要的方向前進!
然後…打開以後出現問題啦!
包裝袋都被我擠下來啦!
我的面膜紙上頭除了精華液,
還掛著不少鋁箔屑屑,
讓我霎時有些錯愕,
可是…總不能浪費不敷了吧?
於是把屑屑夾乾淨,繼續拿來敷,
敷的同時檢查包裝袋,裡面果然有很多精華液還是沒有用完,
於是拿來擦手腳,
這一款算是很典型的維他命C面膜產品,
怎麼說哩!氣味像.質地像,
而且是屬於很傳統的油性質地,
所以…我錯了!我拿來到處塗的結果--是全身都油油的,
雖然在冬天來說是很滋潤,
卻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油亮亮的臉也不是我所熱愛的,
明明是乳液狀的白色精華液,
為什麼吸收後整個就是偏油啦!
美白效果…有點難講!臉是的確很亮,
但是…到底是油亮還是…白亮,
這個我可能要白天用自然光照照才明白,
但是…我實在不愛這質地!
跟目前使用的各款面膜會覺得差蠻多的!
也或許這是廠牌標榜的不同處,
據說這一款是熱賣品,
也或許這樣的質地等等的,才是確實有效的美白吧!
可是對於不喜歡粘膩或是油質地的我來說,
這確實不是我喜愛的款.

隔日睡醒,
我又有點改觀,
因為...臉部狀況異常好!
不油不乾,
全然的有一個很完美的平衡!
而且肌膚的明亮度確實是提升許多!
斑點當然不可能馬上不見啦!
但是以前有些膚色不勻的狀況,
顯然有改善!!
一片就得到驚人效果,
確實也令我驚訝!!
神速嗎?
算是怕怕的,
卻又懾服於它神奇的效果,
目前還有四片,到底該大膽地狂用?
還是該省省地嫚用?
廠商呀廠商~~
您讓我陷入兩難啦!
後續要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
會煩惱非常久哩!
這一款啥時候要打折?
先告訴我唄!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4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美白 |
此分類下一篇:dR. Products柏德斯醫生
此分類上一篇:使用產品出狀況的建議

信爺
你好敬業

我拿了很久

都還沒有試用

因為覺得很貴 總要等到像是什麼重大節日才該用

想先寫它們的一柿驚人潔面皂呢
2007-11-08 01:52:09
版主回應
信爺
那是因為...我最近...沒拿到啥麼試用品呀
剛好沒事
閒著也是閒著咩
那一塊皂還不錯的說
蠻好洗的
我也是覺得整體價格偏高了
不打折扣的話
真的下不了手

我雖然把廠商給的都試用一次了
可是...都只用了一份
其他的都還供著
捨不得大把大把使用呀!
哀~~
俺是小氣鬼
2007-11-08 09:56:13
雨滴
有一陣子沒來天使水水這了~
最近還在忙期中考[囧]
又發表了好產品來參考啦XD
看了受益良多啦~~

水水說俺是小氣鬼
勤儉是個美德咩~~怎麼會小氣呢
2007-11-10 12:35:47
版主回應
不...
我的小氣大概朋友都知道
每次叫我幹嘛
我一定回答說沒錢啦
啊哈哈
2007-11-11 22:2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