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5:38:22| 人氣2,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莎古薩氨基酸洗面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裡
應該有人發現一點了


銀天使很喜歡洗臉
有嚴重的洗臉癖好
所以介紹的都是洗臉的產品
沒有辦法
對我來說
把臉洗好
是保養的第一步
有張乾淨的臉
怎麼保養都可以快速有效呢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呢
是我在赤貧階段忍痛買下滴
他奶奶滴
為什麼小小一條45g賣滴那麼貴
320元
可是...啊就是...
好洗啦
尤其是那種跟銀天使一樣
洗臉病一犯
一天要洗很多次都不過癮的人
來來來
照過來
用這一支洗面乳
臉才不會壞掉咧
溫和不刺激是最大優點
用量省好沖洗是附加優點
洗得乾淨是最讓我訝異的
明明就很溫和卻又有不錯的洗淨力
淡妝都可以卸除
但是...不建議拿來作為長期卸妝的替代品喲
卸妝還是應該另外卸

這一瓶還有一個神秘的用途
就是...敷臉啦
這可是它們網站說滴
我沒有亂講咧
泡泡敷在臉上半個小時
最後沖洗掉
臉會明亮明亮喲
我有試過
效果不錯
氨基酸成分有淨化臉部的功能

個人認為可以取代SKII的洗面乳
而且比其他標榜氨基酸洗面乳的產品好
這一瓶的氨基酸濃度比較高啦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