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0:11:48| 人氣1,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絲--清肌晶潔顏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的沒這麼大罐
因為我是買超商取貨的迷你瓶
只有30ml還是40ml
還附上它們家的洗臉皂
可是我懶得拍圖
所以打別人那邊複製了這照片
對對對
就是保養小王子哪裡啦

這一瓶比起我用的哩哩ㄎㄎ的品牌香很多
大概是因為我平常用的卸妝油都沒什麼香味
所以一開始用這一瓶
就覺得好香好香
而且它比較稠
顏色是屬於帶點黃色
而且比較不透明
推起來的感覺不賴
卸得野蠻乾淨的
可是...它比較黏
沖很久才會沖乾淨
沖得不夠就會覺得有一層油油在臉上
一定要徹底按摩沖洗
然後才能用洗面皂
清潔力嘛比蘭蔻的潔顏油強
但是洗掉的時間卻也比蘭蔻久
所以看情況
我懶的時候就會用蘭蔻
勤勞的時候就會用這一瓶
不過基於我買超小瓶
我都是久久才用一次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習慣把產品用完ㄟ
嘿嘿

價格忘記了
大概是1200元上下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0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清潔卸妝 |
此分類下一篇: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AGP三合一酸毛孔淨化潔膚膠
此分類上一篇:Lancome蘭蔻潔顏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