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3:56: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和姊妹淘們,
去月老廟拜拜。


拜完了之後,
據說姊妹淘運氣轉佳。
差不多那時候,
一個網友,
也到同一地點拜拜,
然後,
網友交了一個很優秀的小女友。


網友聽到這件事,
問我許了啥願望,
我說:
希望大家感情順利。
網友大笑,
說我很呆,
總要先顧好本身,
在幫大家求,
不然月老太忙,
會忘記了我。


這樣真的很蠢嗎?
也許身邊的朋友,
現階段,
感情路都走的不順,
看了都心痛痛,
自然而然就會想這樣祈求。


反正,
天公疼憨人不是嗎?
我也會得人疼的啦,
安啦安啦!


只要你幸福,
我就很滿足…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C交換日記】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好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