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1:24: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25032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思念在南,編制一份思念,托明月清風送出;等候在南,等你路過我的春秋,為我,栽下一世不醒的美夢。 于江南之畔,攬一懷風聲,讀日夜重疊交織出的殘冬。江南無雪,卻有夢,寂靜的時空,旋轉著落葉的哀愁,泛黃的浪漫,隨風飄走。還來不及記取,更無法把語言撈起,思緒已泛濫了整個季節,化作眸間清澈的淚珠。 還在停留,只是已不知是為何人何事,當那一葉風聲垂過我的眉間,想要緊緊地擁抱自己,給自己溫暖,莫名的眼淚卻一直流淌到心底,蔓延出海水的味道。 我還在等待嗎?等那一枝嫣紅溫暖我的冰冷,或者讓經過的水流沖走我的腳印。當所有的風景已看透,輒身,卻發現,原來一直都是一無所有。我失去了所有快樂的理由,甚至,語言也變得彌足珍貴,行走時,我忘了帶靈魂走,別人只當我是行尸走肉。又有什么關系,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橫行霸道,等待或出發,旅行或駐扎,一切隨心而行。塵世匆匆,不過是來看一場風景,卻也希望在回眸時,能夠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做一世不醒的夢。 江南無雪,卻鎖住了我一世的柔情,只因春風翠柳,流水小橋,暖了經年的孤獨。故事已宣告結束,早已料到的殘酷,還是將眼淚逼出。榕樹下,水岸邊,鳥雀聲聲,哪一句是思念?我在岸邊,講起過往的故事,水悠悠,托起南來北往的船兒,卻沒有誰能把誰記到眼里去。我是流年,故事埋在水中,等你打撈起那個春秋,但請不要讀出我的悲傷,那是一種泛濫的枯黃,留在季節里就好,任何折疊,都是最大的傷害。 心之岸,為涯;夢之端,為水。斷崖之處,懸著我前世的魂,當我踏著塵世的風攀登,每一株枯草,每一塊利石,都纏繞著迷離的夢境 ,讓人一觸即傷;水湄之上,棲著今世的殘缺,畫地為牢,扣住一懷思念,水波搖曳,清風襲來,卻不是我的夢之端,也沒有系著永世的溫暖。 總有一個人值得去等待,若沒有用去煙花璀璨的三月,便舍去楓葉泛濫的浪漫秋天,漫漫紅塵,靜待你來。等把九連環里的奧妙參透,我就靜坐岸邊,采一朵水蓮花,等你的船兒路過我的心上,為我拂去俗世的塵埃,什么也不問,執手帶我離開。 你可知,所有的過去都經不起打聽?當眼淚泛濫的時候,就算你用盡渾身解數也無法回到最初。我寧愿選擇安靜,看一朵云走過,聽一陣風路過,還有那籬上攀著的無名花兒,開或不開,都在我心里。不愿用任何語言去述說,當時光漫過我的頭頂,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張開臂膀,靜立擁抱襲來的涼風,讓自己,變得和這個季節一樣涼。 從大雪飄飄的北國到和風旭日的南方,從懵懂無知的妙齡到憂郁成疾的現在,一路走來,一路等待,從不期待收獲一園花開。只希望,有一株無名的草能靜靜站立,等我轉過人間的十字路口,在無人處將你拾取。從此,靜寂如初,安淡如往。把所有的曾經都丟在風中,把美好鋪墊腳下,一路陽光,一心明媚。 那天,我在人間縱橫處,將所有的悲傷盡撒,當陽光落在身上,鳥兒的歡快的鳴叫,把我再度喚回塵世,才懂得一些人并不值得自己去傷心,人世間還有很多美好,未曾落在心尖。當我找出人生的出口,就算道路坎坷,也不會再放棄,直到看到希望的曙光重現。起起落落,總歸明白了,有些風景不是屬于自己的,該轉角時就轉身離去,無恙便是最好。 春秋流轉,流年共誰度?溫一壺老酒,聽一耳風語,以軟語下酒,以歲月入味,我在這里,等你帶一場夢來。浮世離歡,早已翻遍了離別,卻甘愿用一生,只為你等待。 采集一朵風做的花,制作一份水流的情,時光深處,靜植一份等待,不語等你來。當你看遍了人間起落浮華,無意俗世的目光與盤問,到時,你若敢給我一世不改的承諾,我就能陪你細水長流,與子攜手。眼淚早已終止,故事也已落幕,歲月無聲,我只愿以一生等待,換取一世不醒的夢。 隔岸繁華,此處靜寂,不是愛寂寞,只是因你才寂寞。盛世繁華,我只取一舟,靜泛波上,等你來赴前世的盟約,等你帶一場夢來。 文/夕醉淺夢QQ:24566365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其實真的很簡單,當真的醒悟過來之后,我們總能發現你所追求的一切其實就在你身邊,早在你的掌握之中。冥冥之中,上天會讓我們經受一些磨難。懂得珍惜的人,能夠在磨難中把握自己的所有,不懂得珍惜的人,就會在磨練中放棄了擁有。很感謝上天能讓我有機會看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也很感謝上蒼讓我知道了簡單的愛原來不簡單。也許不能盡善盡美,也許磨難還會繼續存在,但是起碼此刻我懂得了什么樣的感覺就是幸福的感動。 誘惑永遠都存在,邪惡總在尋找一切機會出頭,但是我想善良始終占據了我們心靈的中心,靈魂會在雙掌合十的那個瞬間有了寄托。我是一個虔誠的宗教信徒,我相信有靈魂的存在。人不能夠太過去強求自己了,也不能太苛求別人,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愛一個人就是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這其實就是最簡單的愛,但是試問能有多少人能做到呢?看似簡單,做起來很難啊!未來的日子就讓自己去挑戰這個簡單的難題吧!當手中的溫度穿過肌膚傳到心底的那個瞬間,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真誠的付出,真誠的交流 真誠的愛戀,真誠的人生,這就是簡單的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