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4:18: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70558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不知道該用一段怎樣的文字去祭奠我走過那段青蔥歲月,我也不知道該用一種怎樣的方式來懷念我生命中出現過的那些人。這些年,我的生命里總是不停地有人進來,也不停地有人離開,只是有的人進來了離開后還留在我的心里,有的人在我的生命從未離開卻好似與我從未謀面。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過得是一種怎樣的生活,每一天所有的事情都是那樣單循環重復,重復著早早的起床,重復著匆忙的拿著書上課,也重復著下課、打水和吃飯,我不知道這種生活還要重復多久,四年或者會更久!或許吧,我的生命真的會隨我的無欲無求、我的頹廢而變得荒涼不堪,以至于讓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變了。或許我是真的變了! 我知道,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那么一段記憶一直在牽制著自己的內心,讓自己在很多時候,一雙眼莫名的在一個地方停留,看見了可看見的也看見了看不見的,深刻卻又虛無,歡喜卻又傷感,一種回味又或是一種拖累!我知道,時光正在不遺余力地強迫著我老去,青春不再。我也知道有些人一旦離開就不會回來,有些結局一旦發生就真的成為了結局,只是我的心至今都不能平靜的承認這點!

其他熱門新知02

很久沒有見你有那樣的舉動,經過那次之后,心里有一種暖暖的、美美的感覺。你又讓我找回了往日的滋味。     你是一個很勤快,也很關心我的人。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想方設法讓我開心;每當我落魄的時候,你會用最真摯的話語來鼓勵失落的我。     過著低薪族的我們,仍舊收獲著完美而幸福的日子。回想那一段美好的日子,那一段流連忘返的感覺,至今我仍舊沉浸其中。還記得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我們在外面租了一間小房間。起初的你總會用很多的話語博取我的開心,隔三差五的給我買一些好吃的東西,每逢周末時,你總會帶著我去踏馬路、爬山、逛街市,記錄著我們的分分秒秒。     在家中,你總會為我分擔著勞累。每當看到我辛苦的做家務活的時候,你總會與我搶著做,你說不能老是累了我,那樣你的心里很難受。     我感覺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你很了解我,并且能夠體貼我,你就是我的幸福的港灣。在幸福的籠罩之下,我早已忽略了旁人的閑言碎語,為了不讓幸福從我身前飄然離去,我決定用婚姻打開生命的幸福之旅。                與你接觸多年之后,漸漸的發現,你在慢慢地變,變得已讓我看不清你的真實面目。不知是我們彼此不夠了解,還是從開始到現在,我根本不是你最在意的人。    從結婚到現在,你變了許多。而后的我,每天上下班仍須得接送孩子上學、做飯、洗衣服、搞衛生,你卻從來沒有在意過我的感受,感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應該做的事,你便沒有為我分擔一點一滴的生活憂郁。    每天上下班,感覺你把所有的事的都包攬在我的身上,我就像家中的保姆一樣,每日每夜的過著疲憊不堪的日子。    不知何時?游戲像惡魔一樣綁架了你的真、善、美,游戲替代了我的地位,游戲成了你的最愛。每當下班看到你玩的是游戲,上班看到的是你在床上酣睡的面容。說好的和我一起帶著孩子去逛游樂園,你卻因為游戲的原因,放棄了溫馨的一家三口。    每當我提到關于你工作的事,你總會以網絡等于金錢的話語來搪塞我。我一直想離開這個不屬于于我的世界,可是面臨著孩子,我始終不能踏出那沉重的步伐。每日每夜看到你在電腦旁給別人喝彩、給別人指導,我真心煩了。對于沉迷于游戲的你,我真心累了。   或許是中了風寒的緣故吧,一病讓我躺在床上不能動彈。唯見孩子在我身旁不停的哭泣,許久不見你的身影。當我心碎的那一刻,你奇跡般的出現在了我的身前。你對我說:“梅,我們去醫院吧,我再也不玩那游戲了,我再也不做游戲開發商的小管理了,我要換一個工作。”聽到你的那一些話,我的淚珠在眼眶打圈,滑落在臉頰。    你用紙巾擦干了我的眼淚,把我帶進了醫院。迷迷糊糊的我,在醫院住了好久。    你帶著我出了院,回到家已是黃昏時分。幾天沒有回家,家中已是一片凌亂,到處堆著沒有清洗的衣物,地板也是不堪入目。平時愛收拾的我,見到那般情景,實在難受。條件反射地走到衛生間,拿著衣物準備清洗。    突然一雙手抱住了我,轉過頭來一看是你。你對我說:“梅,你還沒有康復。相信我,我能把這些搞定。”     你打開了電腦,用酷狗放著戀愛那些年我們常聽的歌曲。我躺在床上,聽著聽著便進入了夢香。      “梅,起床吃飯啦。”躺在床上的我被你溫馨的話語叫醒    一副和藹的面容映入我的眼簾,看了看手機,已是晚上九點鐘了。我用闌珊的步伐走到陽臺望了望,外面的夜景很美。抬頭,看著掛滿了已經洗好的衣物,心中充滿了驚喜。再看看地板,早已被你拖得干干凈凈。     你在一旁焦急地叫著:“梅,快點過來,你在干嘛呢?準備洗手吃飯啦,就差最后一個菜啦。”     還沒有回過神,只見你從廚房端了一盤菜到桌上。     我慢步的走到了廚房,廚房已被你收拾得井井有條。“哈哈,這里的熱水,洗洗手吧,洗了我們就吃飯。”你開心地對我說到。     那天夜里,你很能干,全部都是你做的飯菜。我們一家三口圍著熱氣騰騰的桌子,很久沒有吃到你做的飯菜了,感覺十分的可口。你一邊吃飯一邊逗著我開心,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感覺又找回了曾經的你,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回想起來,其實你并沒有變,你仍然是你,你仍然是那一個能給予我幸福的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