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05:07: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40837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的辯論賽不理想,被人嚴重批評。也是,沒有準備的比賽,注定會輸,今天輸了沒關系,我怕的是我連人生都輸了。隊友說她自卑,我很想說,誰沒有自卑過,所謂的自卑不過是害怕,當你戰勝了害怕,你還會自卑嗎? 曾經我也自卑過,只是因為想透了什么是生活,想透了,不害怕會丟臉,才會慢慢面對,敢直視別人,可又有誰知道一個人的時候,自己有多卑微,卑微到塵里,就像這世界沒有我的存在。我是誰,我是一個人嗎,我是否孤獨,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好累,累得不能再累了,好想倒下,不再醒來。

其他熱門新知02

聽著音樂中,不斷單曲循環的秋天不回來。“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憂傷的旋律,我卻想不起憂傷的字句。      八月十五月圓時,相聚多少成分離。那圓圓一泓月色,在此時有多少的思念,遙寄!      或許你的親愛,也正在月色下看著你的一雙眸,那白色的溫柔,是多少詩情畫意 寫不出的等候。或許隔著千山萬水,或許隔著一腔后悔.....      外甥不停念叨著:“舅舅,怎么還不回來啊!你過年回不回來?你一定要回來啊?”扣扣上那稚嫩的語音,響徹我的心底。看著他發來的家鄉的圖片, 那熟悉的風景,熟悉的人,牽動了此時游子的一顆心,那一腔彷徨此時隨著月色在游蕩,游蕩.....       門口便是月色滿懷,只是此時的我,卻不想淋濕在思念的海。川外的風,拂著窗偷偷溢了進來,吹皺了心事,軟吟著柔軟深處的心弦, 一抹涼意,此刻襲上了臂彎,卻帶著一股月色的甜。       這樣的夜色中,舒展的是如何的心緒。是情是愛是等待,是分是離是走開。 隔著屏幕,沁涼的文字慢慢浮現在腦海。 散落在天涯的你們啊!是否還在?月色中,你的眼中,是否還有我存在?       曾經在你還健壯之時,你是雨中為我送傘的長者,曾經在你還有力之時,你是勞碌中,為我遮風擋雨的蒼穹,曾經在我還小,還在你身邊之時,你傻傻的對著我笑?如今,在這個月圓里,二伯,你過得好嗎?你是否想我了?你的腿好了嗎?下雨刮風時,疼嗎?原諒在時光帶走我的童年之時,也剝奪了你我一起的時光。此時行走在回憶的小巷,為你撐起一方,二伯,以后的日子,只希望能侍奉在你的身旁。      白色的光景中,隔著時光,那一張笑著的臉,是誰?還記得以前那十里綿延的小路,還記得星期天追你上學的可愛。還記得一起抓蟬,在櫻桃樹下彷徨的那么多年,還記得初入社會,和你一起闖蕩的心酸,你笑著的臉,那時如此的簡單。只是如今,我們各自有了那么多的牽絆。姐姐,這個月圓,你在天邊,可還好嗎?時光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冷漠與孤單,只是哪怕隔著千萬年,生命最初,又怎會忘了這世界姐姐最幸福的陪伴。     成長的風雨,一直在耳旁,從不停歇。那些青澀的流年,那些含羞的暗戀,那些對著未來憧憬的簡單,那失去了棱角的少年,你,可還記得?曾經一起哭過,一起睡過,一起笑過,一起在教室外度過,我們一起走進了那同一間教室,那平平無奇的幸福,那默默無語的祝福,此時一樣送給天涯的你啊!如今,只能記得,你們依稀的容顏,是不是,你們如今已經改變,你們的笑,你們的歡,在那個岔路口轉彎,從此我們都天各一邊,觸不到,摸不見。是不是再過幾十年,再相見,我們成了陌路的流年,看得見,卻再也認不出了?那些當年?注定都是幸福的云煙,璀璨過,也就散了。      還記得?當年我仍是個簡單的少年。哭著寂寞,念著孤單,唱著傷感。融入社會,遇到了一張張冰冷的臉。曾經將一顆心赤裸裸的送到眾人面前,真誠,憨厚,似乎是初時的代言。只是那冰冷的刀,無情的玩笑,一次次讓我在深夜輾轉。暗恨塵寰,燈光那么暗,連自己都看不見。只是如今一起的時間,已成了如今的一道風景線,不恨,不怨,只是在天涯寄上一份祝福,送與曾相見相知的故人      燈光漸漸的轉暗,留給我思念的時間,已然變短。時光的船,似乎快要到達彼岸!絳紅色的曼陀羅花開的如此鮮艷,曾經的笑靨,一朵朵在風中暗淡,一個個故事,含苞在寂靜的花眼,迷霧漫漫,故事也依舊沒有,寫完?不知道在未來的哪一個時間,我又在那思緒碰觸的一段,提筆婉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