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18:42: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35467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輩青年朋友: 我曾經是一名服務新疆項目的西部計劃志愿者;現在我是一個兵,一名消防戰士——無論我做了什么,在做什么,都作為一名青年的作為。 近一個世紀以前,北京的幾十位青年學生掀起了轟轟烈烈的“五四”愛國運動,使歷史的車輪驟然駛進20世紀中國第一次思想解放時期。90多年前,參加中國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的13名代表平均年齡只有28歲,最年輕的僅19歲,他們是敢于擔當使命、勇于變革創新的一代。在此之后,廣大青年胸懷堅定的理想信念,前仆后繼,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中國,成為了革命、建設、改革各個階段的中堅力量。 我做過些事情,沒有做過很偉大的事情;我還將做些事情,因為我能做些事;致我輩青年一封信,相信我們都能做些事情,讓我們一起做些事情,即便一些不大的事情——為偉大的中國夢的實現做些事。 跟所有剛大學畢業的青年朋友一樣,我曾經迷茫,曾經迷惑,也曾經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四處求職,但我找到了方向;我從來不放棄追求,對實現人生價值的追求;我從不追求安逸,青年是奮進的時代,安逸決不是我們的追求。 大學期間,參加了學生會,后擔任學生干部,在此期間,學到了很多東西,最為有用的就是能做能為、敢作敢為。能做能為是善于學習、善于作為;敢做敢為是甘于擔當、敢于擔當。 跟很多青年朋友一樣,寒暑假期間到過工廠、去過工地、發過傳單、搞過促銷,以及其它一些事情,這些是我們都能做的事情。 但是,一個偉大的時代已經開始,我們是青年,我們是祖國建設的現實力量和代際果實——這個時代的締造者和擁有者,偉大的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我們是有能力、能作為的一代,我們能為此做些事情。 2013年大學畢業時,我選擇了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投入到實現偉大中國夢的時代洪流中去。 青春是奮斗的時代,我已經學會了學習,我從未放棄學習,在未來的歲月中,我將會用實踐去學習。西部志愿讓我知道了什么是奉獻,什么是奮斗;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實現中國夢這股洪流的力量,我將繼續為此努力奮斗。 2014年我當了兵,為著強軍夢的實現而努力奮斗。我開始發現,軍人,與志愿者一脈相承,因為他們的作為是為著實現同一個目標。 “團結、友愛、互助、進步”是青年志愿者的時代精神;“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是一名軍人的時代使命。曾經我是一名西部計劃志愿者,現在我是一個兵,一名消防戰士——我是當代青年,無論我做了什么,在做什么,都作為一名青年的作為。 “用一兩年不長的時間,做一件或幾件值得一輩子紀念的事”。過去一年里,在西部,教我們如何從學校人向社會人轉變角色,在服務崗位安心服務,為服務地貢獻自己的力量,為服務地人民作出自己的貢獻,實現自己的價值。作為志愿者,克服困難,盡己所能,為服務地建設發展添磚加瓦。 現在,在軍營,部隊教我們從社會人向軍人轉變角色,安心服役,為駐地貢獻自己的力量,為駐地人民作出自己的貢獻,實現自己的價值。作為消防戰士,挽救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保衛駐地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為駐地平安貢獻一份力量。 用一兩年的時間,我做過的事,你們在做的事,和我們正在做的事,都會成為一輩子值得回憶和紀念的事。所以,我們是戰友,我們并肩努力、共同奮斗——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努力奮斗著。 少年是祖國的花朵,青年則是祖國的代際果實和實現偉大中國夢的現實力量。偉大的時代已經開始——屬于中國人民的中國夢正在奮力實現,我們是當代青年——這個偉大的時代的締造者和擁有者,我們的理想和現實作為,將決定這個偉大的時代的創造成果。 真的戰士,敢于直面苦難,正視波折,甘于奉獻,勇于犧牲,這是怎樣的現實英雄?我們或將成為這樣的英雄。于是,我不得不想起魯迅筆下的“真的勇士”。我們都會成為這樣的人,因為我們做著這樣的事。 藍色標志——志愿者沖鋒衣,清新醒目,代表青春和希望;志愿者的圖案標志,象征熱情和忠誠。“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我們忠于人民,一心奉獻,熱情洋溢。 軍中綠花,迷彩是軍人的代名詞,我們是祖國的忠誠衛士。帽徽、肩章,和沉甸甸的國防服役章,是軍人的身份證明。“紅門是青春色彩,警笛是生命交響”,我們是勇敢的消防隊員,“忠誠可靠赴人民,竭誠奉獻”,綠門紅纓——我們代表青春,代表激情,代表生命的希望。 我們是戰友,我們一直是一群人,我們從不孤獨;我們有著相同的色彩、共同的激情,我們忠于祖國和人民,為著偉大的時代、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并肩戰斗。 我要代表軍人,向為我國西部大開發建設、為貧困地區建設努力奮斗著的,和做出過貢獻的西部計劃志愿者致敬,因為我們做著同樣的事…… 我要代表西部計劃志愿者向正在服務的小伙伴致敬,因為你們還在做著這樣的事;向已經結束服務期的小伙伴致敬,因為你們做過這樣的事;向全國青年志愿者致敬,因為我們為著偉大的中國夢的實現在奉獻自己、奮力前行;向全國青年朋友致敬,因為我們都可以做這樣的事…… 我要代表我輩青年,向廣大青年朋友倡議:生命很簡單,不要讓生活也平淡如其;用一兩年不長的時間,為祖國、為社會、為人民,也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兩件值得的事;當我們回憶往事,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遺憾。 如果每位青年都能做一件或幾件這樣、那樣有意義的事,我們相信,偉大的時代的偉大中國夢的實現動力,會更加強勁;我們的青春,會因為有過這樣的作為,而更加美好! 來吧,我輩青年朋友,讓我們攜起手,向明天進軍,投入到時代洪流中,為著偉大的中國夢的早日實現,奉獻自己、奮斗自己——打造一個新世紀! 敬禮! 小伙伴 偉大的時代

其他熱門新知02

花飛若緒綿綿而纏,晚霞輕倚醉入心懷,柳枝輕折,折不斷過往的模糊。月缺影舊,似杯水,攥住了你的輪廓,攥不住你早已流逝的人。有了結果,便沒有了如果,若這是此生種下的因,愿去時的路上,佛來渡我一支玫。 ——題記 我如泥鰍一般,往時光的箭里鉆,它是那樣的堅硬,那樣的龐大。而我,卻只是生存在濕潤的土地里,一直偷偷貪婪著你的氣息,一直默默許諾著你的容顏。是那樣的落寞,是那樣的孤獨。我不敢從你的腳下出現,我那樣的癡迷,不敢想象看不到你近況的遺憾,我不怕停留在你的腳底,卻害怕自己再也無法想念你;我不敢從你的影子里出現,我那樣的渴望,不敢想象看不到你改變的遺憾,我不怕只能看到你的背影,卻害怕自己看到的只有你的遠走;我不敢從你面前出現,我那樣的奢求,不敢想象直視你卻看不清你的模樣,我不怕面對你的所有,卻害怕自己還要記憶另一個你。那樣的你,又會是令我難以自拔的害怕。 我在土地里掙扎,四周圍滿了堅固的巖石,只有流進的滴滴雨水,成了我呼吸的源泉。起初的四周,長滿了你喜歡的薰衣草,紫色渲染了整片天空,花香熏醉了我的身體。是我把它變成了堅不可摧的巖石,讓我可以停留你我曾經的存在。 可是,時光告訴我,你跟著它走了,它不會等我。我只有去掙扎,可是,我柔弱的身軀怎麼能撞碎這滴水難穿的巖石。我累了,去休息,但是你的背影占據了我的整個夢境。于是,我起身再去掙扎,直到流出滾燙的血液,讓我感到一絲狂躁。于是,我去輕拭這血液,卻在血液里看到了你的眼神,是那樣的空洞,是那樣的令我心痛,是那樣的令我沸騰。 我沒有抹去這血液,也沒有吞噬進我的身體。我不知道這是習慣還是欲望,關于你的一切不忍心囚禁,卻也會毫不猶豫的收藏,我只能讓它呆在我的軀殼上面。我拋開所有念想,只帶著彌補你空洞的欲望,繼續去掙扎。身體的一個地方流血就用另一個地方去,直到體無完膚滿身鮮血,不舍得再去掙扎。我看著被我磨平棱角的巖石,漸漸的長眠了。 我醒來的時候,在一列通往埃菲爾鐵塔火車上,那是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坐在我的身旁,帶著耳機,沒有音樂,只是為了阻隔外界的熙熙嚷嚷。你認真的看著一本書,臉上充滿了幸福,眼睛里洋溢著真摯與感動。我忍不住的看了一眼,這本書是那樣的熟悉,卻又是那樣的模糊。因為它帶給你的感動,于是我盯著你的眼睛,努力的在記憶里找尋。 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你走到車門要下車,卻是沒有把書合上,仿佛是不忍心短篇。你輕輕的從車上下去,那一瞬間,我從側面看到你嘴角微微上揚的優美的弧線,猛的想起,那是我一直想要為你寫的小說。我起身去追你,打開車門才發現火車一直有停。我不顧一切的跳了下去,還好抱住了你。抱住你的那一刻,懸著的心放下了。我不知道這是在吊橋上,還是山洞里,只想著抱緊你,看著你,告訴你:我還愛你。 我閉上眼睛,享受深擁著你的時刻。再也沒有遺憾伴著我的每個夢境,再也沒有令我害怕的空洞。可是,我知道,這也是個夢境,終究會是醒來,身邊還是再也沒有了你。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把你封存在了我的心里。不是這扇門關上了你再也走不進來,也不是你走遠了無法回頭。只是,你遠望著我門里的光,我靜默著你路上的光,當兩束光相交,便不是你的容顏,也不在是我的真實。是,只是耀眼的模糊。 我每每都在告訴自己,如果重來一次,不管結局如何,我希望每一段都不再是列車一樣往終點疾馳,像窗外飛逝而過的風景那樣,只有朦朧的美。而是與你漫步,哪怕是看到了每一個鏡頭被放慢后的丑陋。 山子 Q:490891712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